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吃鸡 , 这款游戏要求配置挺高 , 加上该游戏的cpu优化不怎么好 , 所以 , 好多玩家反映该游戏卡 , 那么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呢?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文章插图
1、操作系统要求:win7\win8\win10都是支持的 。我的电脑配置i5+1050ti实测 , 可以得稳定60 。
2、cpu:台式机i3处理器 , 笔记本推荐i5标压 , 低电压直接pass 。注意 , 一定要选择主频高的 , 多核对这款游戏没有什么用 。
3、内存:最低推荐8G , 进游戏需要加载数据的数据量还是比较大的 , 这也是你进游戏和刚刚落地时会卡的原因 , 如果可以的话 , 可以加到10G以上 , 12G妥妥的 。
4、显卡:最低要求为gtx660 2G , 不能再低了 , 笔记本的话最低显卡1050 , 再往下会卡 。
5、我的本子是1050ti实测可以开到中特效 , 不过阴影要调到最低 。偶尔会出现掉帧 , 会卡一下 。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6、电脑散热一定要跟上 , 笔记本散热不好的话 , 一定要加个散热器或者除尘 。
关于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