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

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需要适当的娱乐放松,游戏成为了学生们休闲时间的“好伴侣”,一台游戏笔记本是大学生的重要装备;同时,他们对使用电脑学习和出去实习都有非常实际的需求 。所以,拥有一台功能强、速度快、轻薄等品质的游戏笔记本是必不可少的,选购游戏笔记本需要注意什么呢?

怎样选购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

文章插图
1、首先了解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最高出价 。这两点都影响最终购买 。如果想要移动办公,学业中有制图的需要,对玩游戏的体验要求高,建议选择发烧友中口碑较好的游戏笔记本产品 。
2、确定品牌 。品牌代表质量,代表售后服务 。一个游戏笔记本的散热性能,影响着游戏笔记本的寿命,因此要选大品牌,数据要仔细看好 。
3、选择尺寸 。这里首选大尺寸15.6英寸,其次为14.0英寸 。对于一般的网络游戏,都要求有很好的视觉效果,游戏笔记本建议选用15.6英寸的窄边框IPS等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刷新率达到了240Hz,无论在游戏还是日常的工作、上网中,高刷新率都能带来非常流畅的画面 。
4、硬件性能 。i7-9750H处理器、16GB双通道DDR4-2666内存、1TB PCIe SSD、RTX 2070 Max-Q显卡 。i7-9750H隶属于英特尔九代酷睿家族,是目前游戏本中普遍搭载的i7级别处理器,它拥有6核心12线程,频率2.6-4.5GHz,在Cinebench R15的跑分中,这颗处理器的单、多核分数分别是180cb、1093cb,属于i7-9750H的正常水准 。
5、耐用性 。大学生使用电脑可能会遇到各种场景,不见得都在寝室和教室,对笔记本电脑的皮实耐用要求较高,而且有可能用到毕业后就业,时间跨度也稍长 。一款好的电脑各项指标都很重要,需要综合考虑 。
6、网上选购 。建议到官网网站、官方自营店、旗舰店等,这些网站都可以购买,品质保障,快递物流也靠谱,尤其部分官方自营店在电商促销季还有活动,比较划算 。
【怎样选购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以上的就是关于怎样选购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内容介绍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