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620怎么样

amd 620是一款入门级的四核处理器,也是四核电脑厂商使用的最多的四核处理器之一 。那么amd620怎么样呢?
【amd620怎么样】

amd620怎么样

文章插图
1、amd620详细参数 。amd处理器一般适用于台式机,属于amd速龙第二代产品,CPU主频可达2.6GHz 。它的外频可以得到200MHz,可以达到13倍频数,总线频率为2000MHz,使用的是四核心消耗95W功耗 。CPU一级缓存为49128kb,二级缓存为4*512kb,制作工艺为45纳米 。使用的CPU架构为K10.5,这些配置的组合可以说保证了它的性能得到平稳提升 。
2、amd620略微加压超频测试 。略微加压是电脑爱好者普遍使用amd620超频的方法,这种方法都是不关闭节能技术 。略微加压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超过1.425V,不然会对处理器造成伤害,影响使用寿命 。据测试略微加压到1.35V时,SuperPi只需要25秒左右,稳定测试十分钟系统仍然正常;略微加压到1.425V之后,外频可以提升到280MHz,1M的SuperPi运算需要22秒,十分钟之后系统依然可以平稳运行 。而加压到1.4875时系统正常运行只能运行两分钟,加压到1.5V时,系统无法运行 。
3、amd620跑风冷极限超频测试 。amd620需要关闭CNQ、C1E节能技术,准备好一个CPU风冷扇热器或一个水冷散热器 。跑风冷极限的原理是极大的时amd620工作时候温度尽可能的低,从而使它的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在测试时候不断提高它的电压而确保它的工作时温度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测试所得数据表明,每加压0.1V,功耗会增加30V左右,在3.2GHz是超频最为理想的情况,系统平稳运行而且是处理器最大化的运行,特别注意的是对于一般玩家来说,超频没有必要,amd620是四核主流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需要 。
4、amd620处理器是一款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能够称作主流处理器,它的系统处理能力相比之前的处理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它的性能得到了很多电脑玩家的认可,依据一些测试数据的显示,它的节能技术是十分抢眼的 。整体来说,amd620是一款平衡性极强的处理器,虽然很多电脑爱好者对它进行了超频处理,但是它绝对可以达到大多数人们的要求 。
关于amd620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