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刷怎么用 儿童牙刷多久换一次

牙齿保健离不开牙刷,牙刷的好坏直接影响牙齿、牙龈的健康 。除了在选择牙刷的时候要注意外,宝宝如何使用牙刷也要注意,儿童牙刷如何使用,牙刷要更换多久?
儿童牙刷如何使用牙齿保健离不开牙刷,牙刷的好坏直接影响牙齿、牙龈的健康 。除了在选择牙刷的时候要注意外,宝宝如何使用牙刷也要注意,牙刷使用完了还要清洁干净 。
1、在使用新牙刷之前,用温水浸泡1~2分钟,使刷子柔软的小提示加入少量盐,可以杀菌 。
2、婴儿使用牙刷时,频率不要太快,刷牙时先刷牙,然后刷牙,以免刷牙 。刷两排牙齿时,先刷几次,刷牙表面的污垢,然后上下垂直刷,去除牙齿间隙的残留物 。横刷时力轻,纵刷时稍加力 。
【儿童牙刷怎么用 儿童牙刷多久换一次】3、牙刷使用后,妈妈帮宝宝用水洗毛,尽量甩掉水分,把牙刷头朝上放在漱口杯里,或者放在通风有阳光的地方,使其干燥,不易滋生细菌 。牙刷使用一段时间后,外观仍然很新,但内部积聚的污垢很难清理 。牙刷可以浸泡在白醋中,隔夜用清水清洗,牙刷就像新的一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