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以黑伍大促送福利 国美电器优惠活动


国美电器以黑伍大促送福利 国美电器优惠活动

文章插图
现如今 , 家电行业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 , 从店面布置、产品陈列到商家的服务内容和促销手段 , 几乎都是大同小异 , 很难看出有什么明显的区别 。不过在消费者“审美疲劳”的同时 , 有想法的家电卖场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之路 , 尤其是在促销方式上的创新 , 毕竟站在消费者立场上来看 , 性价比才是消费者购物的根本需求 。为了以极致性价比回馈用户 , 国美电器在全国多地门店启动了3月惠民消费月活动 , 其中黑色星期伍大促的活动时间则从即日起覆盖到3月31日 , 同时场内家电低至5折 , 套购家电满万返千 , 至高可返5000元 , 让用户在国美电器买到绝对便宜的品牌好货 , 为消费者省每一块钱 , 让惠民更实在 。
黑伍大促 真低价才是硬道理
大家都知道 , 要想吸引消费者 , 低价是最大“杀器” 。但价格是由市场和供应链来决定的 , 任何平台都不想“赔本赚吆喝” 。那么本次黑伍大促 , 国美电器如何实现“真低价”呢?首先在黑伍大促活动期间 , 国美电器选择发放海量满减优惠券 , 非家电商品可用满10元减5元 , 满20元减10元 , 购买日用百货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低价 。而像方太、海尔、史密斯、创维等大牌家电 , 消费者可以享受满699元减50元 , 满1599元减100元的优惠力度 。其次 , 国美电器还推出硬核豪礼 , 只要在线下门店预存定金50元 , 就能得595元豪华大礼包 , 同时我们无论购买百货还是家电 , 都能享受不同档位的满返优惠 。今年黑伍大促 , 真低价才是硬道理!
此次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 , 湖北地区用户还可在银联云闪付APP上领取消费劵 。在银联云闪付APP线上平台 , 消费者可以点击“家电惠民消费补贴券” , 任意领取三张家电满588元补贴88元消费券、家电满1888元补贴188元消费券 。双平台补贴消费券总额最高为729元;使用方式上 , 在银联云闪付平台上领取到的消费券可叠加在真快乐平台上领取到消费券使用 。同时 , 国美同步开启消费返券、套购满额送礼等活动 , 消费者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单件或多件组合 , 可享受至高返5000元抵用券 , 领取75吋大屏幕彩电等福利 。
品质有保障 服务又周到
如果说低价是吸引消费者的“杀器” , 那么品质与服务则是国美电器“留住”消费者的核心优势 。一直以来 , 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 国美电器从选品源头把关 , 其根据网销热度、品牌热度、口碑、大数据、价格、服务等8重真选高标准进行比对筛选 , 优中选优 , 从而保证国美电器全部商品品质 。与此同时 , 国美电器还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 , 让消费者在得到真低价和实惠的同时 , 还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 比如极速物流配送、退换货服务、上门安装、专业维修、远程服务、延保服务、家电回收清洗等一站式服务 , 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
如今 , 依托于门店3-5公里服务优势和社群等优势 , 更是将地区零售“最后一公里”的配送网格化 , 送装速度更上一层楼 , 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 , 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
【国美电器以黑伍大促送福利 国美电器优惠活动】由此可见 , 国美电器在今年黑伍大促中 , 真正可以给消费者提供真低价、高品质、服务优的购物体验 。可以预见 , 国美电器未来还将持续兼顾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 , 更好地服务亿万中国家庭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