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是指水温在多少度以上 国家温泉水水温标准是什么


温泉是指水温在多少度以上 国家温泉水水温标准是什么

文章插图
温泉是指水温在多少度以上
20度以上 。
温泉水是泉水中一种,主要是从地下自然涌出的,一般泉口温度显著地高于当地年平均气温的地下天然泉水,温泉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矿物质泉水 。
【温泉是指水温在多少度以上 国家温泉水水温标准是什么】 很多地区人工打井,一般在600-2000米,用深水水泵抽取地下水,富含多种有益矿物朱,水温一般在20摄氏度以上,被称作温泉井,但由于各地所处的气候、纬度及海拔高程之不同,温泉的温度下限很难做到统一 。
温泉的温度有70度的吗
极少 。
一般温泉水温度35-43度的时候,是一般人比较容易接受的,温泉的最佳温度在40度以上,但是不要超过45度,超过45度的时候温度就比较高了,这样很容易伤害到人体的皮肤,尤其是对于一些皮肤敏感以及身体虚弱的人群来说 。
温泉温度在70度,那么说明这样的温泉水温是很高了,一般很少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不排除一些地区有这样的温泉水温度 。
国家温泉水水温标准是什么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基本项目标准限值》:1 PH值(无量纲)6-9溶解氧 ≥ 饱和率90%(或7;高锰酸盐指数≤2 4 6 10 15;化学需氧量(COD) ≤15 15 20 30 40;五日生化需氧量(BOD5) ≤3 3 4 6 10;氨氮(NH3-N)≤0 。15 0,5 1 。0 1 。5 2 。0
温泉是不是都有硫磺味
不一定 。
很多人觉得温泉都是具有硫磺味的,但其实这是不一定的,温泉分硫磺泉和碳酸泉,硫磺型的含硫磺,碳酸盐型的一般不含硫磺或者含硫磺很少,这两种泉功效各不相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