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的人会晕飞机吗


晕车的人会晕飞机吗

文章插图
晕车的人会晕飞机吗
一般不会 。
晕车的人大部分是对汽油的味道感到敏感 , 而乘坐飞机的时候不会闻到这种味道 , 而且汽车堵车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冲缓 , 飞机飞行平稳 , 飞行过程中也不会堵车 , 所以 , 晕车的人坐飞机的时候一般不会产生晕机感 。
晕机怎么办最有效方法
随身携带风油精【晕车的人会晕飞机吗】 日常有晕机情况出现的人群不妨在身体备一瓶风油精 , 风油精的功效之一就是提神醒脑 , 晕机的时候感觉很难受不妨滴一滴风油精在太阳穴或者风池穴 , 缓解疲劳、刺激大脑神经 。
晕车的人会晕船吗
可能会晕 。
有些人坐车晕车是因为随着车辆颠簸产生身体不适 , 而坐船的体验感和坐车类似 , 随着水面起伏人会产生一晃一晃的感觉 , 所以 , 坐车会晕车的人坐船也有可能会晕船 。
晕船怎么办最有效方法
坐船的时候随着船身运行身体会产生震荡 , 随着身体的起伏内脏也会在身体内轻微震荡 , 时间长了自然不舒服 , 引起晕船等不适症状 , 这时候可以把外套脱下来绑在腰上 , 减少震荡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