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肥】铁树什么时候施肥最好,怎么施肥


【施肥】铁树什么时候施肥最好,怎么施肥

文章插图

一、施肥工夫
1、给铁树施肥最好是在它生长期停止 , 平日在3-9月份之间 , 要每周给它施一次液肥 , 肥料的浓度要低 , 有助于植株枝叶更强健的发展 。 施肥必然要少量多次 , 每次的施肥量都不克不及太多 , 若植株接收不了 , 就会发作烂根的景象 , 不只起不到肥效 , 还会影响它发展 。

2、在进入到5月份以后也要恰当施肥 , 这个时分要给它施加一些复合肥 。 在进入秋季以后 , 就要停息施肥了 , 由于这个时分它的发展速率会变慢 , 以是必然要少施肥 , 或是间接停肥 。

在它发展进程中施肥的时分 , 应将肥料施加到种植的泥土中 , 不要用太浓的肥 , 也不要运用生肥 。 在施肥的时分不要将肥料打仗它的枝叶 , 一旦打仗到了就要喷洒一些水 , 否则它叶片就会呈现发黄的景象 。 而且 , 在停止施肥的前1-2天 , 就不要再给植株浇水了 , 要让种植土处坚持枯燥 , 如许能肥效更高 。
【【施肥】铁树什么时候施肥最好,怎么施肥】月季修剪工夫和办法(时节和地区)冬季幸福树如何生新根 , 冬季如何浇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