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涌溪火青茶多少钱一斤 涌溪火青有什么好处


涌溪火青茶产于皖南泾县黄田乡涌溪 , 生产历史已有五百余载 , 曾为历朝之贡茶 , 现为馈赠之佳品;产地风景秀丽 , 层峦叠嶂 , 山清水秀 , 鸟

【多】涌溪火青茶多少钱一斤 涌溪火青有什么好处

文章插图
语花香;常年云雾缭绕 , 泉水潺潺 。 鲜茶叶如碧玉 , 味似花香;采摘标准 , 制作精良;成品火青形似珠粒 , 落杯有声;色如墨玉 , 油泣显毫;汤色杏黄明净 , 滋味醇正甘甜;质优形美 , 耐泡持久 , 携带方便 , 实乃茶中之珍品 。
涌溪火青茶多少钱一斤?

【多】涌溪火青茶多少钱一斤 涌溪火青有什么好处

文章插图
涌溪火青茶的售价 , 从制作成本的角度看 , 包含着采摘鲜茶、成品制作等人工费用 , 还包括种植和管理费用等 , 另外还有销售费用 。 生产、销售成本 , 再加上利润 , 应该就是其售价的全部组成了 。 从现在市场行情来看 , 每斤批发价 , 阿里巴巴上公布的是200元 。 每斤零售价 , 天猫上的专卖店公布的地268.元 。 这大致就是目前涌溪火青茶的市场行情了 。 不过小编要提醒的是:市场经济下 , 价格是会变动的哦 。
【【多】涌溪火青茶多少钱一斤 涌溪火青有什么好处】 涌溪火青有什么好处?

【多】涌溪火青茶多少钱一斤 涌溪火青有什么好处

文章插图
饮用涌溪火青茶汗浓味美 , 具有明目清心 , 止渴解暑、利尿解毒、提神消腻之功效 , 对接受化疗的癌症者具有特殊的药用价值 。 最科学研究结果表明 , 绿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质成分 , 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 , 为其他茶类所不及 。
涌溪火青茶冲泡方法
1、茶具准备:清洗干净的玻璃杯或瓷杯1个 , 茶匙即2~3克的涌溪火青 。
2、投茶:用茶匙取2克涌溪火青将其置入玻璃杯或瓷杯中 。
3、冲泡:向杯中注入开水约至茶杯容量的四分之三处 , 水温一般保持在75到85摄氏度 。
4、分茶:茶汤分倒入茶杯中 , 七分满为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