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乙女心叶插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乙女心叶插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插图

1、乙女心叶插过程中, 在掰取叶片时注意不要弄伤叶片, 使其保持一个饱满健康的状态, 否则在叶插时容易感染病菌, 出现腐烂的状况, 不易存活 。
2、刚叶插的乙女心不要浇水, 更不要使叶片接触倒水, 就保持一个微微干燥的状态, 待生出根系后再适当浇水 。
【注意事项】乙女心叶插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插图

3、在叶插完成后, 未生根之前, 不宜接受光照 。 主要放置在阴凉通风处养护, 生根后才能够见光 。 见光时注意, 如果光线不均匀, 他们会朝一边长, 株型就不好看了 。 所以如果是在阳台养, 最好是经常转转盆 。
结语:关于乙女心怎么叶插繁殖, 只要掌握它叶插的5个步骤, 就能轻松繁殖出一盆又一盆的乙女心啦!而且乙女心素有扦插之王的称号, 扦插成活率可以说高达90%以上, 但是也需要了解乙女心叶插注意事项哦!
【【注意事项】乙女心叶插注意事项有哪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