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有娃后被人认成爷爷 曾经还是一枚大帅哥

大家都知道,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 越胖的人越是先挨刀, 所以一定要控制体重, 合理饮食, 锻炼身体 。 近日, 一名90后小伙有娃后认成爷爷, 引发众人舆论关注, 这位90后小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

90后小伙有娃后被人认成爷爷 曾经还是一枚大帅哥

文章插图
小伙变爷爷 7月22日, 湖南 。 一位宝妈分享出丈夫在有娃前和有娃后的照片对比 。 有娃前还是一位穿着制服的帅气小伙, 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 头发黑而浓密, 身材魁伟, 神采奕奕, 充满活力 。 有娃后的照片却被网友认成了“爷爷”, 只见面部皮肤油腻, 头发稀疏, 变成了“地中海” 。
【90后小伙有娃后被人认成爷爷 曾经还是一枚大帅哥】网友发现, 在喜提“小棉袄”之后, 仅仅半年时间里, 宝爸的头发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少 。 宝妈称, 宝爸是退伍军人, 原来在部队生活时, 生活规律, 饮食合理, 注意锻炼身体 。 退役后, 因为没有主意控制体重, 在当爹半年后, 直接被人误认作为“爷爷” 。 目前两人一起在带孩子 。

三个小伙伴作文【范文9篇】90后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搭配小伙找二婚女现在太多了真的假的-小伙找个二婚女人会31岁无腿小伙结婚 新娘:没房没车没关系只要他对我好满小伙上门求婚太紧张与女友擦肩而过浑然不知 女方家人90后女子生5子又怀第六胎 当地回应无处罚措施广东女子晒70年前爷爷帅照惊呆网友 医学笔记震惊众人90后女子生5子又怀第六胎 当地回应90后男公务员出轨50岁女领导被降职90后女子生5子又怀第六胎 当地回应来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