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男童悬挂楼顶10多分钟 幸好遇到贵人

【吉林一男童悬挂楼顶10多分钟 幸好遇到贵人】现在是暑假期间, 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 毕竟现在小孩真的很调皮, 若不看好真的很容易出事 。 近日, 吉林一男孩悬挂楼顶10多分钟, 如果不及时救助真的会分分钟会没命的, 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吉林一男童悬挂楼顶10多分钟 幸好遇到贵人

文章插图
男童悬挂楼顶 7月22日, 吉林松原一男孩在居民楼27层楼顶悬挂10多分钟, 当时情况十分危急, 最后有邻居赶到楼顶, 救回被困男童 。 目击居民表示, 当时自己在小区遛弯, 看到男孩当时双脚已悬空, 仅靠双手扒住楼顶边缘, 随时有下坠危险 。
幸好男孩的臂力还是挺好的, 捡回一条命, 也幸亏有邻居及时赶到天台, 将孩子成功救下 。 如果没人看到, 说不定男孩真的出事了 。 家长们注意了, 在家一定要看住孩子, 不然出事就后悔莫及了 。

吉林一中学按中考成绩排队办入学吉林一中学按中考成绩排队办入学 此做法引起争议一串五个葫芦挂在家里好不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家里葫芦挂在正对入户门墙上好吗-葫芦挂哪里可招财葫芦摆窗台中间好还是两边好-葫芦能不能挂在窗台中间葫芦挂在家里哪里招财-入户门可以挂葫芦吗吉林市北山公园滑冰场怎么样9岁男孩深夜趁爸爸睡着徒步找奶奶 爸爸答应他的事没做2022年吉林舒兰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挂了八卦镜就倒霉吗-八卦镜挂走廊好不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