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海棠几月份开花


海棠在每年的4~6月开花 。 海棠的花蕾在未开放之前颜色为红色 , 当花朵开放以后颜色就会变成粉红色 , 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 深受人们的欢迎 。 海棠的花朵开放在枝条顶部 , 花型小巧 , 花量较多 , 养殖海棠花时 , 需每天为其提供六小时以上的光照 , 才能保持花朵的正常开放和花色的鲜艳 。

【月份】海棠几月份开花

文章插图

海棠花一般在每年的4-5月份的时候开花 。 也就是春天的时候 , 但这不是绝对的 , 它得花期与养殖条件和品种有关系 。
【月份】海棠几月份开花

文章插图

如养殖环境适宜 , 光照充足 , 可能会提前开花 , 花期也相对会更长 。 若缺乏光照 , 温度较低 , 会延晚开花时间 , 可能提早谢花 。
【月份】海棠几月份开花

文章插图

垂丝海棠花期最早 , 三月中旬便可欣赏到花朵 。 其次是西府海棠以及贴梗海棠 。 而四季海棠只要环境适宜 , 便可四季开花 。
【【月份】海棠几月份开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