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中束王牌动作 三角肌中束肌肉功能

为你介绍三角肌中束王牌动作的相关话题, 关于三角肌中束王牌动作 三角肌中束肌肉功能, 接下来小编为网友介绍 。

三角肌中束王牌动作 三角肌中束肌肉功能

文章插图

1、肩上推举 。 三角肌的锻炼十分重要, 我们进行肩上推举, 也是可以锻炼到三角肌的, 尤其是能够专门针对三角肌中束进行锻炼 。 在做肩上推举动作到时候我们要先做的就是把肩部下沉, 并且把肩关节给锁死, 也就是说, 在运动过程中, 不可以耸肩, 也不可以提肩, 肩膀要固定住位置 。 肩膀的位置自然是越下面越好, 还有就是我们在锻炼过程中也要注意自己腰背的状态, 最好腰背也是一直处于挺直状态的, 要是大家想要, 同时能够锻炼到手臂的话, 手臂就需要伸到最高点, 并且伸直, 这样的话也能连同肱三头肌一起锻炼的 。
2、哑铃侧平举 。 哑铃侧平举也是一项能够锻炼肩膀的动作, 对于肩膀的三角肌中束是有很明显的效果的 。 锻炼肩部其实也是有口诀的, 这个口诀也是比较容易记下来的, 本身我们都知道肩部的三头肌, 其实是分为三个部位分别是三角肌前束、中束和后束 。 那么口诀就是前束锻炼前平举, 中束锻炼侧平举, 后束锻炼俯身侧平举 。 所以我们也能够看出要想锻炼三角肌中束的话, 最适合的动作就是哑铃侧平举动作, 在这项动作的锻炼过程中, 我们要注意手臂一定要达到最高点, 手臂的最高点, 其实就是和肩部平行, 在这个位置上进行锻炼最好的 。
【三角肌中束王牌动作 三角肌中束肌肉功能】3、拉力器侧平拉 。 如果锻炼肩部三角肌的话, 其实也是可以不要利用哑铃来进行锻炼的, 我们同样也可以用经常锻炼到的拉力器来进行锻炼 。 和哑铃进行相比的话, 拉力器其实是能够让大家的三角肌这个部位从始至终能够保持比较恒定的阻力的 。 拉力器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让大家的肌肉保持恒定的阻力, 如果在进行哑铃的锻炼过程中大家身体前倾的之后就会很容易造成身体摇晃, 那么, 其他部位的肌肉就会代偿发力, 这样的话, 就会锻炼到我们身体其他的部位了 。 但是, 拉力器侧平拉这项单手做侧平拉, 另外, 剩下的手和脚可以放在身体上保持平衡, 让三角肌部位有个明显的针对性锻炼 。

无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