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迪卡2188玉米品种介绍


【【品种】迪卡2188玉米品种介绍】 迪卡2188玉米成熟期在120天左右 , 植株紧凑 , 植株高度在280厘米左右 , 籽粒黄色 , 种子积温在2450℃左右 , 种植迪卡2188的时候 , 需选择土层深厚、土质疏松、光照充足且富含有机质的地块 , 种植前需将土壤深耕 , 并且还需要在土壤中施加足量的有机肥 , 有利于植株的生长 。

【品种】迪卡2188玉米品种介绍

文章插图

迪卡2188的种植
种植迪卡2188之前 , 需将种子放在清水中浸泡12小时 , 然后将其捞出放在湿布上催芽 , 待种子微微露白之后 , 即可将其按照一定距离撒播在土壤中 , 若是外界温度低 , 可以在土壤表层覆盖地膜保温 , 有利于出苗 。
【品种】迪卡2188玉米品种介绍

文章插图

迪卡2188出苗之后 , 需适当间苗 , 并且还需要将长势不好的苗拔掉 , 迪卡2188出苗之后 , 需及时补充水分 , 但注意浇水量不宜过多 , 否则会导致土壤积水 , 影响植株生长 , 生长期间需适当补充养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