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满天星冬天怎么养


在冬季养殖满天星时, 需要将环境的温度控制在15度以内, 植株才能正常生长, 也需要为其提供水分, 但是在冬天水分蒸发的较慢, 可以等土壤干燥后浇水, 浇水后可以每隔2周给植株施一次薄肥, 有利于植株更好的生长 。
满天星冬天如何养殖 1、环境温度

【冬天】满天星冬天怎么养

文章插图

在冬季养殖满天星时, 需要将环境的温度控制在15度以内, 植株才能正常生长, 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度, 满天星就会进入休眠期, 停止生长 。
2、提供水分
在冬季养殖满天星时, 需要为其提供水分, 但是在冬天水分蒸发的较慢, 想要浇水可以等土壤干燥后进行, 避免频繁的浇水冻伤到植株, 从而影响满天星的生长 。
3、提供养分
在冬季养殖满天星时, 需要为其提供养分, 可以每隔2周给植株施肥一次, 施肥时, 最好使用薄肥, 避免肥料过于浓厚, 导致满天星被烧伤 。
4、提供阳光
在冬季养殖满天星时, 需要为其提供阳光, 可以在天气晴朗时, 将植株放在阳光下, 让满天星吸收充足的光照生长的更加健壮, 如果冬天阳光不足, 还可以采用人工增光的方法 。
【【冬天】满天星冬天怎么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