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间的爱恨情缘,除了彼此相爱,还要有缘分


尘世间的爱恨情缘,除了彼此相爱,还要有缘分
十年修得同船渡 , 百年修得共枕眠 , 夫妻缘分 , 命中注定 。
人生当中 , 我们能够跟谁相遇 , 我们能够和谁相爱 , 我们能够和谁成为夫妻 , 都是命中早已安排好的 。
很多遇见 , 是求也求不来的 。 然而 , 看似偶然的相遇 , 其实是必然的相见 。 能够相遇的两个人 , 都是在前世的三生三世石上 , 刻下彼此的印记 , 在今生今世重新相逢 。
“很多爱情 , 是无法强留的 。 在我们走入婚姻殿堂之前 , 也许会有很多刻骨铭心的爱情 , 但是最终却没能走到最后 , 说明对方并不是自己生命中对的那个人 。 ”
尘世间的爱恨情缘 , 除了彼此相爱 , 还要有缘分 。 否则爱得再深 , 也会被现实的种种困难打败 。 而缘分 , 会将彼此紧紧依靠在一起 , 就算有任何困难 , 彼此都能勇敢面对 。
能够成为夫妻的两个人 , 一定是经受住种种考验 , 然后最终走进了彼此的生命中去 。 两个人之间 , 相濡以沫 , 在往后的日子里 , 注定要相互依赖 , 相互陪伴 , 风雨同行 。
尘世间的爱恨情缘,除了彼此相爱,还要有缘分
【尘世间的爱恨情缘,除了彼此相爱,还要有缘分】01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