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软肋,这种软肋会牵绊他,影响他,还会让他痛


每个人都有软肋,这种软肋会牵绊他,影响他,还会让他痛
-01-
有人说:人都为软肋所痛 , 但却不知 , 所有的疼痛都是先由软肋先承受的呢 。
每个人都有软肋 , 这种软肋会牵绊他 , 影响他 , 还会让他痛 。
有些人的软肋是某个秘密 , 有些人的软肋是某个内心深处住着的人 , 有些人的软肋又或许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事物 。
无论大大小小 , 人总归是有软肋的 , 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 他一直都受这些软肋的影响 , 但只要不经意间被人触碰到这些“致命的”软肋 , 他便会毫不犹豫地妥协认输 。
很多人都会通过抓住他人的软肋 , 来让别人为自己所用 。
其实爱情之中也是一样的 , 如果你能拿捏住男人的一个软肋 , 他就很难爱上别人了 。 所以 , 把握爱情靠的也是你自己的“手段” , 聪明的女人永远都不会通过可怜的乞求来挽回一个男人 , 她会用自己的技巧来套牢男人的心 , 让他这一生都只属于她一个人 。
每个人都有软肋,这种软肋会牵绊他,影响他,还会让他痛
-02-
说到底 , 爱情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一场博弈 , 谁都想赢 , 谁都想掌握主动权 , 但到底该怎么做 , 才能让他离不开你?
有人是这样说的:想留住身边的女人 , 就要让她知道 , 你随时都在想她;想留住身边的男人 , 就要让他知道 , 你可能随时会离开他 。
征服一个男人和征服一个女人所用的技巧定然是不同的 。
想拿下一个女人 , 最应该做到的是给她安全感 , 让她知道你心里真的有她 , 让她知道你永远都会陪在她身边、不离不弃 。
【每个人都有软肋,这种软肋会牵绊他,影响他,还会让他痛】而若想征服一个男人 , 大多时候你还得用“硬手段” , 因为“软处理”只会让他仗着你对他的爱越来越肆无忌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