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25周年调整,克劳德的破坏剑

今年是《最终幻想7》发售的25周年 , 而在近日官方也放出了开发者密谈 , 本次密谈的嘉宾有:鸟山求(共同导演&剧本设计)、远藤皓贵(战斗导演)、滨口直树、风野正昭等、开发者们讨论了如:为何赛菲罗斯较早登场、蒂法首次登场场景如何设计的等等 ,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本次密谈的重点摘要:
《最终幻想7》25周年调整,克劳德的破坏剑
Q:在本游戏中 , 与原版《FFVII》相比 , 虽然是游戏初期的内容 , 但脚本本身已经制作得非常详细了 。 在制作《FFVII重制》时 , 是如何使用原作脚本的呢?又是如何改编的呢?
鸟山求:原作的当时和重制的现在“脚本”在游戏开发中承担的作用有很大的变化 , 在最初的时候 , 它足以在游戏的早期阶段讲述故事 , 但现在它被不熟悉游戏开发的演员用作动作捕捉和语音录制的脚本 , 在背景尚不存在的地区 , 需要详细的写作 , 以便整个大型开发团队对环境有相同的印象 。 详细的描述是必要的 , 这样整个大型开发团队才能对游戏有相同的印象 。
随着游戏设计的进行 , 需要根据游戏内容来补充和写入传达角色心情和状况的内容 , 写重制版剧本的时候 , 会玩原作的游戏 , 也会参考游戏视频 , 但很少会一边参考原作的剧本一边写 。 重视玩了原作的时候的印象并且一边象加固那里一边加以改编作成着 。
《最终幻想7》25周年调整,克劳德的破坏剑
【《最终幻想7》25周年调整,克劳德的破坏剑】Q:把克劳德切换到战斗模式的话 , 克劳德的姿势看起来和原版《FFVII》中赛菲罗斯战斗时的姿势相似 。 这个设计是有意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 , 那么这是克劳德在士兵时代学会的吗?或者克劳德是在模仿他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