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条纹真的比竖条纹显瘦吗


横条纹真的比竖条纹显瘦吗

文章插图

是的, 横条纹比竖条纹显瘦 。
时间要追溯到1867年, 有个名叫赫尔曼?冯?亥姆霍兹的德国科学家, 发现了一种错觉现象:将两个相同的方框内, 一个填满横条纹, 另一个填满竖条纹, 横条纹的那个看起来要比竖条纹的高 。
他们最终发现:穿竖条纹衣服的模型看起来更胖!穿横条纹衣服的人体模型需要加宽10.7%, 看起来才能和穿竖条纹衣服的人体模型胖瘦一样!
横条纹真的比竖条纹显瘦吗

文章插图
拓展资料:
【横条纹真的比竖条纹显瘦吗】条纹, 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 。 它简单而个性鲜明, 无论T台还是街头, 条纹装似乎从未被抛离出流行的步履之外 。
如经典又时尚的条纹连衣裙通过各式条纹组合搭配, 再配以精良的剪裁, 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女性婀娜的身材曲线 。
灰白两色条纹搭配休闲感十足, 宽松的版型突显小骨架身材, 露肩设计展现出完美的肩部线条, 又不过分暴露 。 白色布鞋犹如芭蕾舞鞋般优雅端庄 。
防晒的鸭舌帽实用与时尚兼备;条纹连衣裙巧妙地运用了拼接元素, 上身和下身大小不一的条纹彰显个性 。 包臀裙剪裁突显出婀娜多姿的曲线美 。 白色尖头单鞋增添几分端庄高雅 。
从简约的黑白到充满活力的彩色, 从细到粗, 总能搭出不一样的条纹装风采 。


无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