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是多大尺码裤子,裤子尺码对照表怎么看


l的裤子是多大尺码?M码是70cm , 27英寸 。 L码是74cm , 28英寸 。
腰围尺寸裤子尺码对照:29码=2.2尺腰=73.5CM , 30码=2.3尺腰=77CM , 31码=2.4尺腰=80CM , 32码=2.5尺腰=83.5CM , 33码=2.6尺腰=87CM , 34码=2.7尺腰=90CM , 36码=2.8尺腰 , 38码=2.9尺腰 , 40码=3.0尺腰 。
其中S表示小号 , M表示中号 , L表示大号 , XL表示加大号 , 还有XXL表示特大号 , Y表示胸围与腰围相差16厘米 , YA表示相差14厘米 , A表明相差12厘米 , AB表明相差10厘米 , B表明相差8厘米 , BE表明相差4厘米 , E表明相差无几 。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净腰围:在单裤外沿腰间最细处围量一周 , 裤子腰围:两边腰围接缝处围量一周 。 购买时裤子尺寸建议比净体腰围放大1.5cm-2cm 。
2、臀围:净臀围是沿臀部最丰满最突出处平衡围量一周 。 裤子臀围是由腰口往下 , 裤子最宽处横向围量一周 。 购买时裤子尺寸建议比净体腰围放大1.5cm-2cm 。
3、裤长:净裤长是由腰围最凹处到皮鞋鞋帮和鞋底交接处 , 裤子裤长由腰口往下到裤子最底边的距离 。
参考资料来源:
参考资料来源:

l码是多大尺寸裤子?L是大码 , 是英文Large的缩写 。
男士L码的裤子适合身高范围:170-175cm , 适合腰围83cm、臀围107cm的身材 。
女士L码适合人群:身高范围:161-164cm , 适合腰围70cm、臀围93cm的身材 。
女士裤子尺码换算表:
男士裤子尺码换算表:
常见服装有两种型号标法
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围的形式 , 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 。 第一种标注不规范 。 不管是国产服装还是进口服装 , 必须按中国的服装型号标准GB/T1335标注型号 , 英文字母只能作为辅助代码标注 。
在国家标准GB/T1335中 , 女装上衣S号(小号)的号型是155/80A;M号(中号)为160/84A;L号(大号)为165/88A 。 “号”是指服装的长短 , “型”是指服装的肥瘦 。 如165/88A , 斜线前后的数字表示人体高度和人的胸围或腰围 , 斜线后面的字母表示人的体形特征 。

M码和L码的裤子腰围分别是多少厘米32、33、34三个尺码 。
裤子的尺码标准一般按照28、29、30、31、32、33、34、35、36、38、40的标准来计算 。 按照正常上衣的尺寸对比 , 裤子L码相当于32、33、34三个尺码 。 由于裤子尺码分得比衣服要细 , 所以一般裤子尺码比较少用国内标准码来衡量 。
我国的服装尺码标注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装号型包括“号”、“型”、“体型”三部分 。 其中 , “号”表示人体的身高(用cm表示 , 以5cm为一档);“型”表示人体的净胸围(上装 , 一般以4cm为一档)或净腰围(下装 , 一般以4cm为一档);“体型”表示人体净胸围与净腰围的差值;

2、体型分类代号为Y、A、B、C , Y体型为宽肩细腰型(偏瘦或肌肉特发达型) , A体型为一般正常体型 , B体型腹部略突出(偏胖体型) , C体型为肥胖体 。
【l是多大尺码裤子,裤子尺码对照表怎么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