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内存最久能存多久


最大的监控内存最长能设置保留多长时间?监控保存时间是由监控视频的录制格式和监控系统采用的存储空间大小决定的 。 一个摄像头连续录像24小时 , 约需0.3G-0.5G的硬盘容量 , 开启有物体经过才进行录像的【移动录像】功能 , 所占用的空间更小 , 监控保存的时间更长 。
1、由于考虑到存储空间和存储成本限制 , 再加上小区等公共场所的录像是多机位且需要保证一定清晰度的前提条件 , 因此一般录像会在一周左右删除一次 。 娱乐场所是15天 , 金融行业是26天 , 银行3个月到半年 , 具体根据当前场所的规定;
2、监控录像保存时间的长短有与以下几点有关:主机的硬盘容量 , 一个摄像头连续录像24小时 , 约需0.3G-0.5G的硬盘容量 , 不同的系统有不同的参数 , 最低为0.15G/24小时;
3、摄像头的数量 , 摄像头数量越多 , 相应所需要的容量也更多 。 还有录制画面的分辨率和画质的选择 , 也会影响到录像存储所需的容量;
4、录像方式也会对存储所需空间有影响 , 录像的方式分为【移动录像】和【持续录像】 。 前者指的是 , 当有运动中的物体经过监控的范围时 , 主机才开始录像 , 时间则不录像 。 这样能够减少录像所需的存储空间;而持续录像则相反 , 是24小时不间断的录像 。
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装在小区里的 , 可以保存7天左右的时间 。
2、装在娱乐场所里的 , 都是15天 。
3、装在金融机构里的 , 可以保存26天左右的时间 。
4、装在银行里的保存时间最长 , 短则3个月 , 多则6个月 。
【监控内存最久能存多久】如果是装在自己家里的监控 , 那就不会有时间限制 , 在内存没有装满的情况下 , 之前的录像都会一直保留 , 可以通过电脑调取 。

一般家用的监控最长能储存多长时间这个要看系统里配的硬盘容量 , 目前的监控系统录像要占用的硬盘空间为:0.25GB/小时/摄像头
根据你的摄像头数量来计算一下 ,
例如你有8个摄像头 , 装了2TB的硬盘 , 那么:
0.25*8=2GB/小时
一天就需要24*2=48GB , 加上硬盘本身标注容量不可能全部被占用以及出现坏道等情况 , 我们按每天50GB计算 , 那么你的系统保存录像的时间为2000÷50=40天
监控系统能储存多久监控录像保存时间的长短一般有与以下几点有关:
1、主机的硬盘容量:通常情况之下 , 一个摄像头连续录像24小时 , 约需0.3G-0.5G的硬盘容量.(不同的系统有不同的参数,这可以设定的,最低为0.15G/24小时)
2、录像的方式:录像的方式一般分为“移动录像”和“持续录像” , 顾名思义 , 移动录像就是当有运动中的物体经过监控的范围时 , 主机才开始录像 , 其它时间则不录像;持续录像则相反 , 它是24小时不间断的录像 。
3、录像的侦数!系统默认为25侦 , 也就是说 , 系统在一秒钟之内会记录下25张图片 , ;
如果已经安装了硬盘录像机或者网络设备想增加存储的时间 ,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现在一般用的比较多的就是1T和2T的,可以把以前500G的更换成大的硬盘 , 同事根据你的机器能支持几块硬盘来进行添加;
二、更改设置或者录像时间 。 画质分D1,HD1,BCIF,CIF 。 CIF画质所占的空间是最小的 , 当然画质也是最差的 , 要看具体需求选择了 , 一般HD1就够用了 , 要是个人用的话CIF也不是不行;录像时间的更改就是看你自己定了 , 假如就是想上班时间录像 , 那就把其他的时间录像关掉 , 推荐选择动态检测录像 , 有人或光线东就录像 , 画面是禁止的时候就不路 , 这样的设置很省硬盘资源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