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开挂封多久


H1Z1开挂被封永久怎么办?在的 。
因为封的只是你在H1Z1上申请的号 , H1Z1应该也是可以申请多个账 , 不过必须要使用外国IP才可以的 , H1Z1锁中国IP的 。
《H1Z1》是一款由黎明(Daybreak)公司开发并于2015年1月15日在PS4、Steam平台上发布的末日求生沙盒网游 。
故事背景发生在僵尸病毒爆发后的15年、美国中部地区 。 玩家会在地图某处随机“出生” , 然后便踏上了探索城市与荒野的道路 。 玩家需要收集资源、建造庇护所 , 也可以与同伴携手并进来抵御那些僵尸或者其他恶意玩家 。 大逃杀模式是本游戏的一大亮点 。

h1z1队友开挂封号吗应该是跟tmc组队或者有违规行为 。

  • 外挂在H1Z1横行无忌 , 无论是中国玩家还是外国玩家 , 都有普遍的存在使用外挂的现象 , 甚至有国内网友解释说:“那么多人用外挂 , 不用外挂就是傻 。 ”确实 , 无论国内外都有外挂存在 , 国内工作室违法研究的外挂TMC更是登峰造极 , 包含透视、秒杀、穿墙、飞天、遁地、千里眼等功能 。
  • 2015年5月19日 , 索尼强力打击外挂 , 封2.5万H1Z1违规账户 , 损失约50万美金 , 透视功能的外挂首当其冲 。 Daybreak高层John Smedley在推特确认了此消息 , 称所有使用超级侦测软件来影响游戏平衡的角色都将是他们的目标 。 据悉 , 该程序将可以让玩家获悉诸多他人信息 , 包括其血量及位置 , 而通常来说这些数据都是不可见的 。 已经有24837名角色被彻底封禁 , 但看Daybreak的意思 , 这个数据肯定还会继续走高 。
  • 封禁的账户预计将会造成近50万美金的收入损失 , 但是官方回应说 , “我们不想要这些钱 , 只希望他们不要再回来破坏游戏的秩序 。 ”虽然这样大规模的封禁在游戏中并不常见 , 但对于《H1Z1》这款游戏来说其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 这款游戏就已经通过Steam售出了超过100万份 。 如果通过删除25000个角色就能建立一个更为平衡的游戏环境 , Daybreak自然是不会手软 。

H1Z1开挂永久封了 , 可以解封吗?可以 。
申诉步骤:
  1. 帐号注册好以后 , 点击log in , 登录以后再点击右边的support 。
  2. 之后会出来这样一个界面 , 点击why is my account banned?
  3. 在新的页面中点击右下侧的contact support 。
  4. 在新的界面中如下图所示填写 。
  5. 然后在Description中 , 以这样的格式进行填写 。
    Banned Daybreak Login Name 你的游戏帐号 。
    Have you ever been banned in one of our games before? 你之前是否有被ban过 , 填写no 。
    Server Name 服务器名称 。
    Character Name 游戏角色名称 。
    【h1z1开挂封多久】Date of Offense 被ban的日期 。
    3rd party program used 第三方软件 , 填写no 。
    Please give your side of the story 写写你的故事 。
    Ban Appeal - Why do you feel the ban should be lifted? 你为什么觉得应该给你解封 。
  6. 在最后的三个选项中 , 把最后一个勾打上 。
  7. 点击ADD file , 把dxdiag和msinfo32两个文件上传 。
  8. 点击submit , 申诉就完成了 。
游戏简介:

  1. 《H1Z1》是一款由黎明(Daybreak)公司开发并于2015年1月15日在PS4、Steam平台上发布的末日求生沙盒网游 。 故事背景发生在丧尸病毒爆发后的15年、美国中部地区 。 玩家会在地图某处随机“出生” , 然后便踏上了探索城市与荒野的道路 。
  2. 2017年12月8日 , 腾讯正式宣布与Daybreak公司进行合作 , 获得《H1Z1》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 国服中文名正式定名《生存王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