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掉了有红印多久会消掉,疤痕痒痛说明在增生吗


皮肤结痂掉了后皮肤红印怎么能消掉这个是急不得的 , 还有不要吃油酱油 , 刺激性的食品哦 , 如咖啡 , 巧克力等哦 , 否则容易留疤的到时候退都退不掉的 。 您妈妈说的对的 , 等新皮长出来时间长了自然会淡化 。 还有不要去用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去敷衍 , 去印 。 容易刺激皮肤导致留疤的结果!实在觉得怪可以去医院征求下医生意见 , 他们会告诉你怎么处理怎么去红印的 , 他们是最专业的 , 有的医院会有专门膏药之类的涂抹的比化妆品 , 去印的产品效果要好 , 而且不伤肤质的 。 红印和疤是不同的 , 不过红印不处理好就会变疤的哦!
疤掉了 , 还有红印多久能消掉一般情况下 , 半年就可以消失的 , 有的人例外 , 需要一年 , 或者是更长的时间 , 都说不定的 。
脸上摔伤了 , 掉疤了现在还有红印什么时候可以消除阿疤痕的修复期,但不小心扣掉后,出现了凹坑,便不要着急,你现在是治疗的最佳时期.首先,你现在一定要注意2点.1.伤口恢复期1个半月内都不要吃,辛,辣,海鲜及发物的食品,烟和酒也要禁忌,我说的是禁忌,换句话说就是一点也不行.2.出门最好做到防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那样想要治疗会更麻烦.我现在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很着急,也想快点好.但有点一,你一定要处理一下自己的心态,因为疤痕也好,凹坑也好,治疗起来都要一定的时间.你现在不要用任何的疤痕膏,因为你首先要解决的是凹坑的问题,凹坑治疗平复后,你才可以考虑用疤痕膏,而且在用之前一定要详细的看一下说明书,看是否适合用.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现在要去哪里治疗,我不知道你家是哪的,正常在沈阳,长春都会有疤痕科,正规的疤痕科都会有一种在生长因子的药,你现在就要去疤痕科去,但不要太急切的问是否有生长因子,要先问医生,你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如给你开疤痕膏,那你一定要转身就走,因为你在那里治疗只会耽误时间,一个好的疤痕科医生,不会随便的开疤痕膏.如找到治疗的地点,正常前一周,你可能每天都要去那换药,上药,不要怕麻烦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