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别】克瑞森和克伦生区别


克瑞森和克伦生葡萄的区别表现在成熟期、抗病性以及果实上, 其中克瑞森葡萄在每年的十月份成熟, 抗病性较差, 果实呈现圆形, 且靠近果蒂的一端偏黄, 克伦生葡萄在每年的九月份成熟, 抗病性较强, 果实呈现锥形, 且着色匀称 。
克瑞森与克伦生有什么不同 1、成熟期

【区别】克瑞森和克伦生区别

文章插图

克瑞森和克伦生的区别表现在成熟期上, 其中克瑞森葡萄的成熟期较晚, 在每年的十月下旬才能完全成熟, 而且果实排列不整齐、卖相较差, 而克伦生葡萄在每年的九月份就会生长成熟, 果实排列整齐 。
2、抗病性
克瑞森和克伦生的区别表现在抗病性上 。 其中克瑞森葡萄的叶片较小, 对环境的适应性较差, 很容易产生病害, 降低产量, 而克伦生葡萄属于脱毒的葡萄品种, 自身不带病毒, 所以抗病性较强, 产量较高 。
3、果实不同
克瑞森和克伦生的区别也表现在果实上 。 虽然二者的果实颜色都为紫红色, 但是克瑞森的果实较为圆润, 且靠近果蒂的一端颜色偏黄, 而克伦生的果实底部较尖, 呈现锥形, 而且果实着色匀称 。
4、养护方法
在养殖克伦生葡萄时, 可以使用有机质含量较为丰富、排水性较好的腐殖土或者砂质土, 也可以为克伦生葡萄提供无污染的天然水、河水, 保持土壤的湿润, 还可以为克伦生葡萄提供均衡的氮磷钾复合肥, 提高其产量 。
【【区别】克瑞森和克伦生区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