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兵要多久,演兵需要多长时间


验兵要多长时间肯定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 。
当兵的体检最少有两次 , 一次初检一次复检 , 中间相隔有7天左右 , 而有的地方比较严格的还有第三次体检 。 然后政审什么东西的 , 反正是如果想去当兵 , 在11月份这一个月里面基本上都要在家
2015验兵要多久?应征入伍的兵检结果一般在检完成后的3天左右出来 , 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会录入网上平台 。
目前的入伍体检结果查询一律在网络上查询 , 而且征兵全部实行网上应征 , 体检结果、政审结果、定兵等全过程都将在网上公开 , 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可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查询 。 体检结果分为“合格”、“待复检”、“不合格”三种情况 , 不合格的会注明简要原因 。
扩展资料
征兵体检项目流程 
1、由乡(镇)武装部指导中心卫生du院组织做好应征青年病zhi史dao调查并按要求填写好病史调查表 。
2、由乡(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好做好应征青年的初步体检工作 。  
3、各乡(镇)确定送检对象后必须提前三天将以下资料送交县征兵办秘书组: 
A、病史调查表; 
B、送检对象花名册(一式5份 , 含电子版 , 加盖本单位公章); 
C、应征青年免冠照片3张(一寸); 
D、本单位党委推荐应征青年报告(正式红头文件 , 按序排列) 。  
以上资料必须在征兵办秘书组审查合格的前提下 , 领取正式《应征青年体格检查表》和应征青年体检卡(须在武装部加盖钢印) 。 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好相关内容 , 贴好本人照片 , 在次日体检前交体检场地负责人 。  
4、应征青年参加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卡 。 进入体检站后 , 必须服从联络员安排 , 按程序接受体检 。 体检当日早上不吃早餐 。
【验兵要多久,演兵需要多长时间】5、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 , 应征青年必须经本乡镇武装部长同意才能离开体检站 。

当兵体检结果要多久能出来没个地方都不一样的!有的地方一个星期 , 有的地方半个月!还有跟人数有关!要是人数够多慢上几天也不是没可能!至于钱是不用给的!
验兵要几天?不用的啊 , 都是统一安排的啊 。 反正我们那会儿没交钱 。 具体多长时间不好说 , 得看开始的时间啊 。 一般都是到12月初就都结束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