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哪个版本好用,picsart2020旧版本


vivo37的用哪个版本的picsArt这个软件好手机软件功能最强的就是picsart照片艺术家, 这款软件是下载使用最多的一款软件, 而且可以绘制制作动图视频, 是手机功能最全的一款软件 。 而photoshop手机版功能连电脑版的十分之一功能都不到, 支持的一种中文字体, 还没有贴纸贴图, 也不支持视频动图, 可以说没有多少功能可用, 只能排在第二, 其次pixlr这款软件 。 希望我的回答帮到你
除了picsart, 有没有别的好用的p图软件, 求推个人认为PIXLR是你想要的 PIXLR比较容易上手,但是可能PICSART的功能更多 。
Picsart和pixlr 哪个好【picsart哪个版本好用,picsart2020旧版本】理理相册, 图痒, Photoshop等


pixlr, picsart, pstouch这三个美图软件哪个好用, 哪个功能更多更强大 。 由于小v没有亲测过, 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试试, 看是否兼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