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菌是鸡的哪个部位的,鸡胗是不是鸡胗


“胗”字怎么读啊?“鸡胗”是鸡身上那个部位?鸡胗就是鸡的胃脏(即鸡肫、鸡菌肝、鸡内金),禽类的胃分肌胃和腺胃,腺胃较小分泌胃液,肌胃较大且肉质较厚负责储存和磨碎食物!胗是指肌胃! 鸡胗是帮助鸡进行消化的,鸡没有牙齿,吞食的小石子,就是储存在那里边 。 雉科动物家鸡的砂囊内壁 。 全国各地均产 。 杀鸡后,取出鸡肫(也就是鸡胗),立即取下内壁(黄色的一层膜),洗净,晒干 。 生用或炒用
鸡胗是鸡的哪个位置鸡胗就是鸡胃 。
由于鸡等鸟类没有磨碎食物的牙齿,它们吃的粮食、草种、小虫子等东西都是囫囵吞下去的 。 整个的食物是不能消化吸收的,食物就在鸟的胃部磨碎 。 鸡胗的肌肉组织非常发达,里面常含有鸡吃的砂粒、石子等,鸡胗不断收缩,蠕动,砂粒和石子就把食物磨碎了,这样鸡或其他鸟类就可以吸收食物中的营养了
鸡珍是鸡的哪个部位?“胗”拼音【zhēn】,鸡胗,是鸡的胃脏,即鸡肫、鸡菌干、鸡内金 。 生物学上称为砂囊 。  食物由富含消化腺的前胃送进此处,以之前吞下的砂和小石子将食物磨碎,然后送往十二指肠 。

1 胗:嘴唇溃疡、红肿、有创口、伤口 。

  • 胗,唇疡也 。 籀文从疒 。 ——《说文》
  • 胗,肿也 。 ——《三苍》
  • 胗,创也 。 ——《广雅》
  • 中唇为胗 。 ——宋玉《风赋》
【鸡菌是鸡的哪个部位的,鸡胗是不是鸡胗】2 胗:鸟类的胃 。 如:鸡胗 。 鸡胗是帮助鸡进行消化的,鸡没有牙齿,吞食的小石子,就是储存在那里边 。 例句:我的小外甥最喜欢吃鸡胗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