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和万仙山哪个好,万仙山和云台山比起来怎么样


万仙山和云台山怎么玩?我觉得各有特色 , 云台山涵盖了大部分太行山的景观 , 而万仙山郭亮最重要的是挂壁公路和郭亮村很有特色 。
纠结啊 , 云台山和万仙山该如何取舍啊?或者两个地方都去?建议:如果时间充足可以两个地方都去 。 如果只能选择一个 , 最好去
云台山
, 地貌、景色比较特别 , 而且但凡去过的人 , 都会竖大拇指 。 你也可以
百度一下
这两个地方 , 云台山比
万仙山
知名得多 。
郭亮万仙山同云台山哪个风景美先说云台山吧 。

今年夏天去过 , 很好玩 , 有山有水 。

瀑布群较多 , 特别是红石峡(必游) , 夏天去很凉爽的 。

山只有茱萸峰 , 不高 , 就是有些地方陡峭点而已 , 爬着很轻松 。

车票 , 郑焦公交16 , 到焦作后可以包出租去 , 好像是40吧 。 中心站有直达云台山的车 , 好像只有一班 , 每天早上7点半吧 。

景区一张门票120+60 60是观光巴士费

景区很大 , 去每个景点都得做巴士过去 。

拿着学生证等证件优惠票价 , 也就是60+60 一张票有效期两天 , 能把所有景区转过来完 , 也不是很累 。

晚上建议住景区外边 , 70左右的 , 砍价 。 好一点也就100吧 。

但景区内的都得2,3百吧 。

万仙山没去过 , 帮你查查资料吧 。

首先 , 游完云台 , 回到焦作市估计已经下午4点左右了 , 可以直接在车站坐到辉县的车 , 没有的话先到新乡 , 有城际公交 。 晚上先找地方住下 , 第二天就可以游玩万仙山了 。

具体的资料:

最后提醒一下现在去那里玩应该会很冷 , 建议穿厚点!

祝你旅途愉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