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5史诗天天鉴:全职业装备搭配推荐

DNF110级开启, 取消套装属性, 神话升级为105级, 105史诗都有4词条, 又分为自定义和固定词条史诗, 上千件装备构建了破亿种搭配, 尹明镇的目的是打造一个“百花齐放”的110级新时代, 但是, 有伤害就有对比, 在闪光杯比赛中, 策划为玩家们推出了6套搭配,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策划教你玩游戏”?
【一】灼烧流
防具5件选择:沙漠星芒披肩、御力装甲上衣、隐匿的自然生命护腿、白玉无邪腰带、HEM加固靴;
右边6件选择:流星飞电手镯、熔丝项链、血红生命之戒、虚影幻息眼镜、逆流之魂灵珠、堕落的灵魂 。
dnf105史诗天天鉴:全职业装备搭配推荐
【二】MP过载流
左边5件防具:望穿尽头的视线、双面星云皮大衣、玉化亡灵腿甲、天才技术大师的百宝腰带、天才技术大师的加厚长靴 。
右边6件装备:魔力抑制手镯、遥感之心项链、全能主宰者之戒、死亡之冠、迷你电池包、堕落的灵魂 。
dnf105史诗天天鉴:全职业装备搭配推荐
【dnf105史诗天天鉴:全职业装备搭配推荐】【三】附魔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