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哪里有枫叶


哪里有枫叶天蓝色的枫叶,是纯洁的初恋的象征,红色的枫叶是热量的象征.
可是蓝色的枫色虽美,确是忧郁的.像初恋,很珍贵!
所以蓝色的枫叶存在在女孩们敏感而多情的心里 , 一道梦的幻境..
请问江苏哪里的枫叶最美?国内最佳赏枫胜地:北京香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长沙岳麓山、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山 。
1 , 北京香山

香山又叫静宜园 , 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 , 距市区 25公里 , 全园面积160公顷 , 最高峰海拔557米 , 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园 。 香山红叶最为著名 , 每到秋天 , 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象火焰一样 。
这些黄栌树是清代乾隆年间栽植的 , 200年来 , 逐渐形成拥有94000株的黄栌树林区 。 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观赏红叶的最好季节 , 红叶延续时间通常为1个月左右 。
2 , 南京栖霞山

栖霞山位于南京城东北22公里 , 又名摄山 , 南朝时山中建有“栖霞精舍” , 栖霞山清幽怡静 , 风景迷人 , 名胜古迹 , 遍布诸峰 , 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 。
山西侧称枫岭 , 有成片的枫树 , 尤其是深秋的栖霞 , 枫林如火 , 漫山红遍 , 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 登高远望 , 甚为壮观 , 景色十分迷人 , 素有“春牛首 , 秋栖霞”之说. 

3 , 苏州天平山

天平山位于苏州市城西15公里处 , 海拔221米 。 天平山的红枫 , 学名枫香 , 叶呈三角状 , 植株较其它几处高大,粗壮挺拔 , 主干高达10层楼房 , 要两三人才能合抱 。
在一棵树的大小枝叶上呈现出嫩黄、橙红、赭红、血牙红、深红等自然景观 , 似如鲜花争艳 , 为树冠之花 , 人称“五彩枫” 。 枫红时节 , 天平山麓红霞缭绕、丹枫烂漫 。

4 , 长沙岳麓山
岳麓山在长沙市区之西 , 东临湘江 , 面积约8平方公里 , 古人赞誉其“碧嶂屏开 , 秀如琢珠” 。 岳麓山春天满山葱绿、杜鹃(市花)怒放;夏日幽静凉爽;秋天枫叶流丹 , 层林尽染;隆冬玉树琼枝 , 银装素裹 , 四季风景宜人 。
岳麓山有中国四大书院之一——岳麓书院 , 有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爱晚亭 , 也有幸葬下了黄兴、蔡锷等等国家栋梁 , 名胜古迹遍布其间 , 旅游景点十分丰富.
5 ,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山
【徐州哪里有枫叶】桐柏山黄岗红叶素有“中原红叶之都”的美誉 。 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黄岗镇境内 , 红叶景区面积95.山8平方公里 , 主峰启母岭海拔758米 , 景区内风景秀丽 , 以苏区红色文化不同于香山红叶 , 桐柏县黄岗红叶多是枫叶 , 显得纤细和单薄 , 充盈都市的娇嫩;黄岗红叶多是栌叶 , 硕大而丰满 , 蕴含山间的野性 。

看枫叶去哪里 国内最佳赏枫胜地楼主:
南京 , 栖霞山枫叶大面积染红 观赏讲究不同时辰和角度
旅游愉快
哪里能找到枫叶?中国北京香山香山位于北京郊区西山东麓 , 距离市区25公里 。 香山公园面积达160公顷 , 最高峰海拔557米 。 历史:七百年前的金代 , 始建皇家的行宫和香山寺 。 元、明两代屡加修建使得皇家园囿初步形成规模 。 清代乾隆年间 , 对香山大兴土木 , 使之作为规模宏大的皇家园林--"静宜园" , 名列清代著名景观"三山五园"之内 。 枫叶之国加拿大国名:加拿大(Canada) 。 国旗:加拿大国旗为红白色枫叶旗 。 红枫叶代表人民 , 加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 , 枫树是该国的国树 , 枫叶是加拿大民族的象征 。 两侧的红色象征太平洋和大西洋;白色象征辽阔的国土 。 米亚罗 , 位于四川省西北部 , 邛崃山脉北段 , 美丽的鹧鸪山南麓 , 全景区东西长127公里 , 南北宽29公里 , 幅员3688平方公里 , 是目前国内开发开放的最大的红叶风景区 。 1995年1月 , 被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 , 1998年9月被列为国家级人与自然保护圈 , 景区植被覆盖面为90% , 森林覆盖面为75% , 山、水、林生态环境保持优良 。 金秋时节 , 万树姹紫嫣红 , 争奇斗艳 。 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 。 刚好应证了唐代著名诗人杜牧"停车坐爱枫林晚 , 霜叶红了二月花"的千古名句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