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在仙端去哪里了


霹雳布袋戏中谁知道素还真结局怎样了?霹雳狂刀没看完 , 现在在看刀戟戡魔录2发现没有素还真了仙魔鏖锋06 , 解锋镝恢复成素还真
剑子仙迹在哪一部哪一集 , 假扮素还真?姓名: 风随行
其他称号:神秘剑客
性别:男
身份:易水楼天枢堂杀手
初登场:霹雳狂刀 第12集
根据地:琉璃仙境、心筑情巢
所属组织:易水楼、射日必杀组
师傅:常默衣
师兄弟:一字剑、双龙背、三霜刃、六分刀、秋声飞羽
上司:(主人?)素还真
同伴:神鹤佐木、常默衣、双龙背 (射日必杀组)
武学:剑气、柔合行步
兵器:剑
风随行 (易水楼天枢堂杀手)
被素还真雇用之后 , 成为其保镖 , 脱离了杀手的生涯 。
风随行 , 随风而来 , 如影随行 , 总是在素还真左右负起保护责任 。 明亮的月光下 , 寂静树林中 , 一条人影 , 白衣似雪 , 披衣镶著丹红滚边 , 浓厚杀气带起狂风阵阵;背负著一把红色丝绸包裹的剑 , 虽在默默不言中 , 却也似乎诉说著唯有剑洗鲜血才能抹去罪恶 , 但在风中落寞的身影 , 是否也说明了沉沦江湖的无奈 。
知道素还真的 进霹雳震寰宇之兵甲龙痕30开头干掉白尘子 , 32化装成白尘出来走跳 , 到40集拆穿 。
自解锋镝退场后 , 素还真哪一集重新出来的刀二慕姑娘入主琉璃仙境 , 阿素赛跑输了所以退隐啦 。 但是很快他就又出来了……
他是不死系 , 就算挂了也会复活 。 官方时不时让他神隐一下 , 大概是为了保住神秘感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