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石哪里最多


DNF时空之石怎么获得 时空之石有什么用魔铁矿是魔铁矿脉出产的 , 最多的是地狱火半岛 。 刷新位置如下:
【时空之石哪里最多】另外泰罗卡森林 (63), 赞加沼泽 (51), 影月谷 (49), 纳格兰 (45), 刀锋山 (35)也有刷新位置 , 采集魔铁矿需要采矿技能点275点 。
采集矿石的注意事项
1、采矿会获得3种物质 , 金属 , 石头 , 珠宝 。 采矿时矿物会显示不同的颜色 , 这代表了对当前状态这个矿物是否能获得熟练度 。 显示橙色是必涨1点技能 , 显示黄色是很大几率涨1点技能 , 显示绿色是有低几率涨1点技能 , 显示灰色是则无法涨技能 。
2、所有矿的生长地点同样是山边(岩缝) , 唯一的例外是祖达克地区 , 因为有高大的路基 , 路边和城墙边也可以是矿点 。
3、有了矿石之后 , 可以把他们熔炼成相对应的锭 。 在城镇或旅馆找到熔炉 , 在旁边熔炼金属 , 一样可以提升熟练度 。 当然这些也要和采矿训练师学习 。 各种金属锭是锻造和工程的必需品 , 可以在拍卖行交易 。
dnf时空之石怎么获得可以直接用材料从艾莉丝(兑换镇魂武器的女npc)的商店的第二页兑换  。


DNF时空之石怎么获得有什么用:
时空之石在拍卖行是搜不到的 , 也就是说玩家无法通过拍卖行进行购买 。 通过一番查找 , 终于知道了时空之石的获取方法 , 那就是在NPC游吟诗人艾丽丝处兑换 , 25个灵魂之痕可以兑换一个时空之石 。 另外玩家在通关远古地下城的时候 , 有时可以碰到加百利 , 加百利有时也会出售时空之石 , 价格在十万左右一个 。
那么兑换时空之石的灵魂之痕怎么得呢 ,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 , 那就是通过远古地下城掉落 , 基本每个房间的精英怪死亡都会掉落 , 爆率还是蛮高的 。 另外灵魂之痕是可以交易的 , 也就是说玩家可以直接在拍卖行进行购买 , 价格嘛非常便宜!七八十金币一个 , 这样算的话 , 一个时空之石的成本也就在一千多金币 , 比黑商加百利要好的多了 。
最后说一下时空之石的用处 , 主要是用来制作传说装备设计图的 , 比如无名战士之刃设计图 , 就需要时空之石100个 。
魔兽世界外域魔铁矿石哪里最多刷魔界的图
普通图BOSS房间有4个
可以刷深渊
特殊图
血色防线有6个
但是不能刷深渊
可以卖
一天能卖50多万
只能卖一次
也可以换成精练时空石
打卢克团本的材料
也是魔界裂缝的材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