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并不娇艳,却像小草那样坚强

女人就像花朵一样娇艳, 可是大多数女人都因为各自生活环境的影响, 失去了自己应该拥有的颜色 。
生活的不如意岁月的风霜, 却凭借自己柔弱的肩膀, 扛起生活的一切重担 。
虽然并不娇艳,却像小草那样坚强
绝大多数的女性, 都能像童话里的公主不是温室里面的花朵, 要经历风吹雨打, 面对生活里的种种磨难 。
【虽然并不娇艳,却像小草那样坚强】哪怕是穿着别人的旧衣裳, 吃着廉价的饭, 却还是坚强面对一切, 想要活出属于自己是精彩模样 。
虽然并不娇艳, 却像小草那样坚强 。
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 绝大部分人一出生就决定命运, 有些女人为了省钱, 穿着别人的旧衣裳 。
虽然穿的是旧衣裳, 虽然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成长, 但是生活已经教会她省吃俭用, 愿意拼命抓住每一个机会去改变自己的命运 。
虽然并不娇艳,却像小草那样坚强
穿着别人旧衣服的女人, 命运多半是下面几种模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