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指兰几月开花


仙指兰在每年春季开花, 具体也就是四月份时候 。 它开花的花朵比较小, 花瓣为单层的, 花色为红色, 看着特别鲜艳美丽, 具有极高观赏价值 。 为了促进多开花, 在土壤上以微酸性土壤最佳, 保持半阴通风环境, 做好薄肥勤施和见干见湿原则 。
一、仙指兰在4月开花

【花】仙指兰几月开花

文章插图

仙指兰是一种非常美丽花卉植物, 它的花期是在每年春季, 盛放最佳时间是在四月份左右 。 在绽放的时候, 开出花朵比较小, 花瓣为单层的, 花朵颜色为红色, 显得十分鲜艳美丽, 具有一定观赏价值 。
二、促进开花要点
【花】仙指兰几月开花

文章插图

1、要想促进仙指兰多开花, 首先要选择合适盆土, 这样利于根系充分生长 。 因其喜欢生长在疏松透气、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质的微酸性土壤中, 所以可用腐叶土、田园土、细河沙各一份进行均匀混合配置 。
2、仙指兰喜欢生长在半阴通风环境中, 所以在养殖过程中可将其摆放在半光半阴位置上, 避免阳光直射即可 。 温度上保持20度上下, 不可处在低温环境中, 尤其是冬季最好摆放在有暖气室内 。
【花】仙指兰几月开花

文章插图

3、仙指兰花期需要适量养料, 可以每个星期施加一次稀薄液肥, 并每半月增施一次0.2%磷酸二氢钾叶面肥, 做好薄肥勤施原则即可 。 每次浇水过程中, 保持盆土见干见湿原则, 注意每次浇水不可有积水 。
【【花】仙指兰几月开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