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外网,为什么大陆不给上外网


去访问外网 无线路由器连接到外网图:

用网线将modem(调制解调器 , 俗称猫)与路由器的WAN口连接 , 当modem的LAN口灯或路由器的WAN口灯亮起表示连接成功;用网线将电脑与路由器的任意一个Lan口连接 。 启动电脑 , 当Lan口闪烁 , 即说明电脑与路由器成功建立通讯 。
路由器设置连接Internet的方法:
1.系统连接到路由器 。

打开电脑的wifi , 搜索路由器默认wifi名(路由器背面铭牌有写) , 连接wifi网络 。 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输入wifi密码 。
2.进入网关界面 。

打开电脑浏览器 , 输入路由器背后铭牌的网关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 , 进入网关配置界面 。 (新路由一般会自动弹出此界面)
3.设置上网方式 。

进入高级设置中的WAN口设置 。 如果宽带服务需要拨号请选择PPPOE拨号 , 否则可以选择DHCP自动获取 。 PPPOE拨号要输入宽带账号密码 , 连接模式选择自动连接 。 DHCP自动获取则不用填写 。
4.设置wifi名及密码 。

进入无线设置中的无线安全 , 安全模式选择WPA2-PSK模式 。 WPA加密规则选择AES 。 设置无线网络秘钥 。 设置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 , 请输入新的WiFi密码进行连接 。
怎么弄到外网ip 不可以的,局域网的内部IP是没有向广域网公布的.只有开放IP地址才可以.除非你是管理员,你可以试置一下路由器防火墙.必要的情况下可能还要设一下TCP/IP.

基本的IP地址是分成8位一个单元(称为8 位位组)的32位二进制数 。 二进制与十进制大家都懂吧 。 为了方便人们的使用 , 对机器友好的二进制地址转变为人们更熟悉的十进制地址 。 IP地址中的每一个8位位组用0~255之间的一个十进制数表示 。 这些数之间用点(.)隔开 , 这是所谓的点-十进制格式 。 因此 , 最小的IPv4地址值为0.0.0.0 , 最大的地址值为255.255.255.255 , 然而这两个值是保留的 , 没有分配给私人的端系统 。
点分十进制数表示的IPv4 地址分成几类 , 以适应大型、中型、小型的网络 。 这些类的不同之处在于用于表示网络的位数与用于表示主机的位数之间的差别 。 IP地址分成五类 , 用字母表示:
A 类地址
B 类地址
C 类地址
D 类地址
E 类地址
每一个IP地址包括两部分:网络地址和主机地址 , 上面五类地址对所支持的网络数和主机数有不同的组合 。
1. A 类地址
一个A 类IP地址仅使用第一个8位位组表示网络地址 。 剩下的3个8位位组表示主机地址 。 A类地址的第一个位总为0 , 这一点在数学上限制了A类地址的范围小于127,127是64+32+16+8+4+2+1的和 。 最左边位表示128 , 在这里空缺 。 因此仅有127个可能的A类网络 。 A类地址后面的24位(3个点-十进制数)表示可能的主机地址 , A类网络地址的范围从1.0.0.0到126.0.0.0 。 注意只有第一个8位位组表示网络地址 , 剩余的3个8位位组用于表示第一个8位位组所表示网络中惟一的主机地址 , 当用于描述网络时这些位置为0 。 注意技术上讲 , 127.0.0.0 也是一个A类地址 , 但是它已被保留作闭环(look back )测试之用而不能分配给一个网络 。 每一个A类地址能支持16777214个不同的主机地址 , 这个数是由2的24次方再减去2得到的 。 减2是必要的 , 因为IP把全0保留为表示网络而全1表示网络内的广播地址 。 其中10.0.0.0 和10.255.255.255保留
2. B 类地址
设计B类地址的目的是支持中到大型的网络 。 B类网络地址范围从128.1.0.0到191.254.0.0 。 B 类地址蕴含的数学逻辑是相当简单的 。 一个B类IP地址使用两个8位位组表示网络号 , 另外两个8位位组表示主机号 。 B类地址的第1个8位位组的前两位总置为10 , 剩下的6位既可以是0也可以是1 , 这样就限制其范围小于等于191 , 由128+32+16+8+4+2+1得到 。 最后的16位( 2个8位位组)标识可能的主机地址 。 每一个B类地址能支持64534 个惟一的主机地址 , 这个数由2的16次方减2得到 。 B类网络仅有16382个 , 其中172.16.0.0和172.31.255.255保留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