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兔子怎么抓,饥荒18禁mod


饥荒联机版捉兔子方法解析 如何简单的捉兔子 使用树枝与干草在生存选项里制作陷阱放置在兔子洞穴附近(最好使用萝卜或种子当诱饵)躲在较远地方等待上钩最后拾取陷阱就OK了
饥荒手游抓兔子攻略 怎么传统抓兔子 1、陷阱制作
2、放置在兔子洞旁边

下分3种方法
一:常规的 , 放个萝卜 , 自己上钩
二:放在兔子-陷阱-兔子洞一条直线的地方(其实跟看上去有点偏差 , 请按经验调整) , 然后迂回到远方惊吓兔子会去 , 然后 。 。 。 噗(也可以根据经验在旁边惊吓以调整兔子路径)
三:放一圈陷阱包围兔子洞 , 等一段时间收获多个兔子‘

(还有简单暴力的 , 各种远程直接秒杀 , 不过只能获得肉 。 )(也可以用各种催眠 , 但不值得)

强烈推荐 , 望采纳!
饥荒怎么捕捉兔子 很简答啊 , 制作好足够的陷阱 , 每个洞围四个就好了 , 然后你先去做点其他的事情 , 过段时间回来基本上都会有猎物的 , 我一般没这么麻烦 , 都是找到一块草原 , 看到哪里兔子洞比较多 , 就随意丢几个 , 然后过一晚在回来 , 基本上收获还不错 , 其实我告诉你 , 想开荤的话 , 捉青蛙比较好 , 反正那些个青蛙喜欢追着主角跑 , 你只要速度跑开一段距离 , 扔下几个陷阱 , 引青蛙走上你的制定好的路线它们就傻逼逼的掉进去了 , 抓青蛙比兔子效率高很多
饥荒联机版怎么捉兔子 TGP版捉兔子技巧 做陷阱放在兔子窝旁边 , 可以抓到兔子
饥荒活兔子怎么抓 新版不知道 不过老版本的兔子有3种作用
抓住点右键杀死 , 获得小肉一个 , 拿来填肚子基本不够看 , 给猪哥帮你砍树吧
抓住两只去做兔耳套 , 防寒的 , 基本没用 , 带防具吧
疲劳值也就是那个脑子的图案 , 低于80 , 兔子变黑 , 杀死获得怪物肉 , 毛发 , 噩梦燃料随机一个

所以兔子基本最大的作用就是升三本科技用的
饥荒怎么抓兔子 想要捕捉兔子的话还是需要设置陷井才能捕捉到 , 因为兔子是跑得非常快的 , 你直接去捉的话是捉不到的 。

养兔子注意事项

如果没有安全的空间饲养(如阳台) , 也可养在笼子里 , 笼子的空间要大(小型狗的笼子可 , 但是注意大缝隙的笼底要加装脚垫) 。 不可以一直关在笼子里 , 每天要放出来活动一至二个小时以上 。

笼子里准备饲料碗和水壶(建议使用兔子用水壶 , 可以防止口炎) , 一根直径5-10公分的干净的木头让它磨牙 , 可以选用兔用厕所 , 比较好清理 , 另外可以使用厕所垫料木粒和尿布 , 减少兔子尿味 。

记得每天至少要清理一次兔子的厕所 , 保持干净 。 不建议使用木屑 , 容易粘毛 。

兔子是草食性的 , 所以要提供无限量的禾科干草 。 在鸟园可以买到兔子的饲料 , 饲料里也可以加一些麦片或磨牙的饲料 。

为了营养均衡 , 不要只喂饲料 , 在兔子8周大以后慢慢引入新鲜无污染蔬菜 , 例:空心菜 , 芹菜 , 青江菜 , 番薯叶 , 红萝卜 , …等等 。

具体的量要根据兔子的身体状况决定 。 专家建议:一般2.7公斤的兔子每天需要300-500克左右的蔬菜 。 因兔子排毒功能较差 , 要注意最好不含农药 , 应彻底清洗干净 , 洗好之后放在通风处晾干1~2小时后(不要曝晒在太阳下) , 再将剩余的水用厨房纸巾拭干 。 (不可太湿 , 否则会拉肚子 , 一拉肚子就很难医)

需要注意的是:蔬菜和水果不一样 , 水果不建议给兔子吃 。 因为水果对于兔子的肠胃和牙齿都是一种负担 。 如果非要供给 , 请不要超过1天1-2汤匙 。

还有 , 兔子需要喝水 , 且不能给生水 , 必须是煮过的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