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和意义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 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 , 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和意义 。
在爱情中 , 建立在单向付出的基础上建立的感情 , 是没有任何前途的 。
因为这段感情没有得到两个人共同的认同 , 一方就算再主动 , 也不会得到另一方的珍惜 , 这种情况是非常可怕的 。
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和意义
或许很多时候 , 这样的不情愿是可以掩盖的 , 但是时间长久了 , 两个人也很难一直装样子了 。
尤其是当两个人发生亲密的动作 , 建立亲密的关系时 , 下意识的反应便是最真实的心里 。
而这便能说明一切东西 , 如果女人在男人触碰她时 , 有以下三个动作 , 那么基本上就可以证明 , 她对你没有感觉 , 根本没有真心实意 , 和你在一起不过是玩玩罢了 。
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和意义
冷漠
冷漠 , 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 在社会中 , 对别人冷漠会让别人陷入危险的境地 , 会使不好的行为变本加厉 , 甚至这种行为会反噬到你自己的身上 。
在爱情中 , 也一样是这样 , 冷漠会把这段感情亲手送入谷底 , 会让两个人无法产生爱的感觉 , 会让这段感情毫无意义可言 。
尤其是在发生亲密关系的时候 , 如果两个人是两情相悦 , 那么基本上肯定会相当主动 , 相当开心 。
但如果有一个人不是真的爱对方 ,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 , 就会变得毫无感觉 , 毫无反应 , 甚至是表现出冷漠 。
尤其是女人 , 在面对他们不喜欢的男人的示好的时候 , 他们会毫无反应 , 不会有任何开心的感觉产生 , 而这也就证明了 。 她对你不过是玩一玩罢了 。
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和意义
抗拒
对于一对正常的情侣 , 发生亲密关系是一件非常正常 , 自然而然甚至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 , 不论是否开心 , 但是至少是不会感到抗拒 。
毕竟这种“贴贴”是两个人你情我愿 , 是会给人带来安全感和愉悦的东西 , 所以自然是不会拒绝 , 甚至是会非常渴望和主动 。
在这个时候 , 在你主动靠近的时候 , 如果女人下意识地拒绝 , 躲避 , 那么基本上就能够说明她对你没什么感觉了 。
毕竟这种第一时间的抗拒就足够说明问题了 , 这也能够说明她和你在一起 , 不过浅谈一下 , 并不想和你发生更加深入 , 更加稳定的感情 。 这一点也是你应该明白的东西 。
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和意义
无言
美好的感情 , 应该是两个人无话不谈 , 有很强烈的分享欲 , 甚至毫无意义的事情也想要和对方念叨一声 。
无话不谈 , 便是两个人最好的选择 , 也是最正常的状态 , 如果两个人连话都没有 , 那自然是没有在一起的必要 。
尤其是在发生亲密关系的时候 , 相爱的两个人一定会非常主动 , 话很多 , 不会是无言的状态 。
但是如果在你非常主动向他靠近的时候 , 女人确实无言以对 , 和你没有什么话可说 , 那么很显然 , 她的答案已经写在脸上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