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木瓜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水果】木瓜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木瓜是很多女性较为喜欢食用的水果之一 , 一般来说它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 在每年的3~6月份开花 , 到了秋季的9~10月份成熟 , 但是现在一年四季都可上市 , 在我国广东 , 广西 , 云南等地多有栽培 , 而且营养丰富 , 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
木瓜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水果】木瓜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文章插图

木瓜是生活中很多人比较喜欢食用的水果 , 一般在应季的时候食用木瓜最有营养 , 那么木瓜是什么季节的水果呢 , 其实它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 一般花期是在每年的3~6月份 , 到了秋季的9~10月份成熟 , 但是现在一年四季都会上市 。
【水果】木瓜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文章插图

由于木瓜喜欢在温暖环境中生长 , 在我国广东 , 广西 , 云南等地多有栽培 , 在秋季的木瓜是食用口感最佳的 , 因为秋季的昼夜温差大 , 有利于果实营养物质的积累和形成 , 所以在秋季的10月份下旬是木瓜大量上市的时期 。
【水果】木瓜是秋季的应季水果

文章插图

新鲜成熟的木瓜中含有丰富的单宁酸和有机酸 , 里面含糖量不是那么的高 , 但是营养丰富 , 其中含有的维生素含量也是较高的 , 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 是一些爱美女性食用最多的水果之一 , 而且吃法多样化 , 深受很多朋友们的喜爱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