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雪莲果怎么吃有营养

【【吃】雪莲果怎么吃有营养】
雪莲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 据说雪莲果还有很强的减肥功效, 我们应该如何去吃雪莲果才更有营养?

【吃】雪莲果怎么吃有营养

文章插图

雪莲果怎么吃有营养雪莲果是一种低热的食物, 所以说吃起来是特别不错的, 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雪莲果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红茹一样, 不过热量却比红茹少得多, 如果你想瘦身就可以多吃一些雪莲果 。 1.雪莲果的吃法一:煲汤
雪莲果是一种可以壮阳, 同进又可以调经, 止血的一种食物, 不管是男女都是特别适合吃的, 雪莲果的吃法有很多, 我们可以先把雪莲果清洗干净, 然后再切块, 煲汤喝, 哪是特别不错的 。 2.雪莲果的吃法二:浸酒法先把十五克雪莲, 十克枸杞, 十克红花, 白酒2500毫升准备好, 把材料都放进密封的一个瓶子里, 再加上酒, 泡上十五天就可以吃了, 每天早晚喝一次, 每次吃上十到二十毫升即使可 。 这样是可以用来治疗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疾病的, 对于肩周炎和一些老年性腰腿痛也是有好处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