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知识|郭德纲哪里人,郭德纲是哪里人士


郭德纲是哪里人相声里的包袱当然不能当实话听
老郭是地道的天津人 , 原来住在红桥区旱桥那块(现在那块地方已经拆了)
于谦也是天津人 , 老家在大港油田
曹云金、刘云天、高峰也都是天津人
这些人都是后来才到北京去发展的!!
相声演员郭德纲是哪里人郭德纲出生地:
天津
郭德纲 , 男 , 出生于1973年1月18日 , 天津人 , 相声演员 , 电视、电影演员及电视节目主持人 。
郭德纲是天津哪里人郭德纲 , 相声演员 , 1973年生于天津 , 北京德云社相声大会的创办者 。 自幼酷爱民间艺术 。 8岁投身艺坛 , 曾受到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 。 其间又潜心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姊妹剧种 , 辗转于梨园 , 兼工文丑与铜锤行当的经历 , 对丰富自己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 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 , 逐渐地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风格 。 2005年底 , 在网络与媒体的相互作用之下 , 郭德纲借势风云突起 , 成为现今相声界中的佼佼者之一 。 但其言行表现也时常有人争议 。
郭德纲哪的人郭德纲老师出生于天津市 , 红桥区人 。
郭德纲1973年1月18日出生于天津市 , 相声演员 , 曲艺演员 , 电影、电视剧演员 , 主持人 。
1979年投身艺坛 , 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 , 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 , 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 。 期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 , 辗转梨园多年 。
1996年 , 创办北京德云社 。 2005年起郭德纲及其德云社异军突起 , 使公众重新关注相声这一艺术门类 , 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 。
2006年于解放军歌剧院举办德云社相声专场 , 同年于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德云社省亲相声专场 , 创下连续25次返场纪录 。
郭德纲的人物评价
郭德纲让我想起了自己 , 我在刚开始演出的时候 , 也有很多人瞧不起我 , 说我表演的节目俗 。 郭德纲使相声获得了新生 , 本来这就是来自民间的艺术 , 是很俗的 , 难登大雅之堂 。 但是后来上了电视 , 逐渐失去了它吸引人的地方 。
【娱乐知识|郭德纲哪里人,郭德纲是哪里人士】我还没在现场看过郭德纲的表演 , 这两天得空一定要去看一看 。 我认为郭德纲将来一定会成为大师的 。 我知道有很多对郭德纲的负面报道 , 在这里我想呼吁一下 , 出来一个郭德纲不容易 , 媒体不要捧杀 , 也不要骂杀 , 应该保护郭德纲 , 让他给老百姓创造更多的好节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