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浴怎样和客人沟通


我是一名足浴师 , 我有点内向 , 跟客人聊天该聊些啥 首先作为一位优秀的服务人员:热情微笑 , 举止大方 , 说话和气 , 你可以问:你好 , 请问你用什么泡脚 , 你经常做足疗吗?这样力度怎么样?想找话说还不简单 , 前提是你要自信 , 和气、微笑 , 把自己心态调整好 不要紧张 , 其次你还可以多观察你的同事 , 看看他们是怎么样与顾客沟通的 , 按我的方法 , 你一定会找到自信 , 变得活泼乐观的...
足疗技师与客人如何沟通 你的对象一般是男人 , 男人都好面子喜欢被人夸 , 你多赞赞他 , 说说他多棒多棒什么的 , 他就会对你产生好感
坐台的时候和客人好好交流 , 讨好客人 , 这样客人就会留下你的号码 , 没事的时候就给客人发发短信 , 叫他来唱歌就可以了 。
足疗技师与客人如何沟通呢? 多聆听 , 可以准备一些流行段子 , 逗客人开心 。
沐足技师要怎么和客人沟通聊的开心 言语上的沟通是简单易行的 , 只要礼貌到位 , 问一问力度之类的 , 绝大部分足治疗技师都会做到 , 要想让更多的人认可 , 只有去做别人做不到的 。 比如手法 , 其实大家相差不大 , 有的只是生疏与熟练之分 , 但有个问题差别就很大了 , 那就是“态度”!同样的手法 , 不同的态度让同一个客人感受起来是完全不同的 , 这里的态度多指认真二字 。 都知道按摩是一种静态被动的项目 , 客人需要的是舒缓放松 , 所以技师的指速不能过快 , 快了就会让客人感到紧张非常难受 。 哪怕手法少一些 , 但每个手法都完完整整地做到位 , 下按时一定不能一下就让客人感到受力太强 , 因为他不知道你下面要按哪里 , 一下太大力肯定造成对方的紧张 , 还有大多数技师在做手、臂、头的时候 , 百分之八九十的动作都只完成三分之二 , 另三分之一则一滑而过 , 客人就会感到虎头蛇尾 , 去按摩的人最不喜欢没有被按透的感觉 , 也按了全部手法 , 但只停留在身体表面 , 那滋味很不爽 。 总以为大面积做完了 , 剩下的细节部分不重要 , 大错特错 , 往往会成为整个过程的败笔 , 细节决定一切 。 再说不要按照生硬的手法对待每一个客人 , 问一问对方一般喜欢多按按哪里 , 那么就投其所好 , 很简单 , 但需要用心 。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杰出者 , 杰出的原因只有两个字 , 用心 。
足浴怎么和客人沟通 你看客气不客气 , 看聊来 , 还是聊不来 , 聊不来的就不要和他说话 , 让他休息 , 如果客人给你聊天 , 你就给他聊 , 你是不是附近的等等
我是做足浴的技师,怎么和客人说话 一般就是夸他 , 顺便撩家常 , 夸人一定要注意有一个度 , 过了 , 客人会很反感你
做足疗怎么跟客人沟通 言语上的沟通是简单易行的 , 只要礼貌到位 , 问一问力度之类的 , 绝大部分足治疗技师都会做到 , 要想让更多的人认可 , 只有去做别人做不到的 。 比如手法 , 其实大家相差不大 , 有的只是生疏与熟练之分 , 但有个问题差别就很大了 , 那就是“态度”!同样的手法 , 不同的态度让同一个客人感受起来是完全不同的 , 这里的态度多指认真二字 。 都知道按摩是一种静态被动的项目 , 客人需要的是舒缓放松 , 所以技师的指速不能过快 , 快了就会让客人感到紧张非常难受 。 哪怕手法少一些 , 但每个手法都完完整整地做到位 , 下按时一定不能一下就让客人感到受力太强 , 因为他不知道你下面要按哪里 , 一下太大力肯定造成对方的紧张 , 还有大多数技师在做手、臂、头的时候 , 百分之八九十的动作都只完成三分之二 , 另三分之一则一滑而过 , 客人就会感到虎头蛇尾 , 去按摩的人最不喜欢没有被按透的感觉 , 也按了全部手法 , 但只停留在身体表面 , 那滋味很不爽 。 总以为大面积做完了 , 剩下的细节部分不重要 , 大错特错 , 往往会成为整个过程的败笔 , 细节决定一切 。 再说不要按照生硬的手法对待每一个客人 , 问一问对方一般喜欢多按按哪里 , 那么就投其所好 , 很简单 , 但需要用心 。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杰出者 , 杰出的原因只有两个字 , 用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