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西班牙语和法语哪个好学,六十九种语言难度排行


法语和西班牙语哪个好学学法语好 。 世界500强企业中,法企占了38家,居世界第三名 。 其中包括能源类的Total,Areva,EDF等企业;金融类BNP,AXA,Societe Generaled等;另外,制造业中的EADS,PSA,Renault,Schneider Electric等也是各自行业的翘楚 。 打好法语基础以后进一步付法留学,进入HEC,Essec,ESCP-EAP等商校学习,将来往金融业发展,留在巴黎或者去伦敦的不在少数,前景非常好 。 而且法国留学费用相比英国美国等国家低廉,高等教育质量也是世界一流的 。 这些都是西班牙语国家无法比拟的优势 。
西班牙语好学还是法语好学?学习一门新语言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和精力,所以一定要学自己喜欢的 。
法语不是一门适合自学的语言, 尤其是刚入门的时候, 很多思维逻辑表达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 学生初期也很容易因为没有老师带领和纠正带来的发音不正确的情况 。 再比如法语的动词变位的概念, 形容词置于名词后并且需要性数配合等概念, 不只在中文里没有, 就是在大多数人的第一外语英语里也没有 。

所以我强烈建议初学者先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 。 我不是不支持自学法语 。 我是不支持零基础自学法语 。 作为老师, 我平常也遇到了很多自学了一段时间最终过来我们机构上课的同学, 自学往往好几个星期都还没绕出法语的发音问题, 可是我们老师带着上课, 几堂课就可以帮助学生理清 。 并且在学习几个月后都能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 。 当学生掌握了语言逻辑之后, 需要加强词汇还有巩固练习, 这时候老师的作用就变小了, 这时候需要学生更多的主观能动性 。 确实存在神人能自学并且在短时间内考出B2的成绩,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少 。
学法语好还是西班牙语好?其实不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总体来讲,我帮你比较比较吧 。
首先,如果从语言的普及程度而言,世界范围上,当然是西班牙语吃香 。 西班牙语被称为第一大小语种,除了欧洲的西班牙,非洲的赤道几内亚,几乎全部的拉美国家(除了巴西)都讲西班牙语,之前接待过一个美国顾客,他也说,虽然英语是美国的官方语言,但是西语在美国很多大州重要城市的运用程度,一点不低于英语 。
反观法语,除了法国本土,更多的就集中在一些非洲国家,个别拉美小国,自然普及程度不及西语 。
其次,从这几年国家的需求程度上,西语肯定要比法语吃香 。 主要是拉美市场广袤,这一块缺口太大 。
第三,如果楼主想随后又出国深造的打算,西语也能让你可选择范围增多 。 毕竟国家多,除了西班牙,墨西哥,智力,阿根廷都是可选择的国家 。 但是法国,你也只能选择去法国进修了 。
所以,如果单纯的想学语言,而且不仅仅是爱好,而是将来想当吃饭的工具的话,还是选西语好点 。
法语和西班牙语 学哪个好呢?了解的朋友进~说实话,两个都不好学 。 因为两种语言都有性数格的变化,尤其是动词变位 。 以我舍友的经验来说(两种语言都学过),西语比较好学 。
1.语音方面,西语的发音规则比较固定,熟悉基本字母的发音,看单词就能发音 。 法语的语音规则相对繁琐,但强记过后还是能看词发音的 。 2.动词变位方面,西语的动词变位规则的比较多,好记;而法语的变位比较不规则,要见一个记一个 。 3.数字词方面,西语的数字跟英语的比较相似,而法语十二以后就需要计算,比较复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