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王卡牌分享

今天继续为大家带来经典游戏王卡牌 。 分享几张有意思的卡牌 , 今天分享的卡牌从一个“苹果”说起 。
芙莉嘉的苹果
经典游戏王卡牌分享
卡牌效果:自己场上没有怪兽存在的场合 , 自己受到战斗伤害时才能发动 。 自己基本分回复自己受到的战斗伤害的数值 , 在自己场上把1只「邪精衍生物」(恶魔族·暗·1星·攻/守?)特殊召唤 。 这衍生物的攻击力·守备力变成这个效果让自己回复的数值 。
芙莉嘉(Frijjō)是北欧神话中主神奥丁的妻子 , 北欧众女神中排位第一的女神 , 掌管婚姻与家庭 。 而英语的星期五(Friday)的来历即是这个女神的名字 , 然而管理卡图中金苹果的女神却不是芙莉嘉而应该是女神伊登 。 动画5D's中 , 这张卡由布雷弗使用而出场(第126话) 。 不知道本来应该象征护符一般的苹果为何会生出一个邪精衍生物来 。
沙漠守护者
经典游戏王卡牌分享
卡牌效果:这张卡的守备力上升场上存在的魔法·陷阱卡数量×300的数值 。 自己场上存在的昆虫族怪兽被破坏的场合 , 可以作为代替把这张卡破坏 。
顺便分享这张昆虫族卡牌 , 感觉卡图的昆虫蛮有意思 , 好像一直蚂蚁又不是 , 卡牌效果有魔导师之力的意味 , 可惜只有300增幅 , 300X5=1500 , 凭借效果攻击力最高也只能2300 。
伤害法师
【经典游戏王卡牌分享】
经典游戏王卡牌分享
卡牌效果:卡的效果让自己受到伤害时才能发动 。 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 , 自己基本分回复受到的伤害的数值 。
动画游戏王ZEXAL中游马使用的怪兽(初次登场No.42) , 是口吃卡的一员 , 同时也是游马使用的怪兽之中难得一见的御姐型怪兽 。 卡牌效果类似“冥府之使者格斯”一样 , 受到伤害即可召唤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