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知识|广德属于哪个市,广德横山宾馆隔离费用


浙江广德县属于哪个市广德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 , 宣城市东境 , 苏浙皖三省交界处 。 东邻浙江省长兴县和安吉县 , 东北与江苏省溧阳市和宜兴市交界 。 东临杭嘉湖 , 北倚苏锡常 , 周边“两个半小时经济圈”有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4个省会城市和16个大中发达城市 , 是安徽省唯一与苏浙两个发达省份毗邻接壤的县份 , 是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南北经济的结合点 , 是华东沿海经济挺进安徽等中西部地区的第一站 。

行政区类别: 省直辖县
广德县属哪个市广德在安徽东南部 , 隶属宣城市 , 与浙江、江苏交界 , 属于长三角经济圈的范围 。 目前经济建设属于安徽省政府直管 。
广德是哪个省广德县 , 隶属于安徽省宣城市 。 位于安徽省东南部 , 苏浙皖三省八县(市)交界处 。 县境介于北纬30°37′—31°12′ , 东经119°02′—119°40′之间 , 总面积2165平方千米 。
广德在安徽的哪个市?广德属于安徽省宣城市 , 亦是浙江、江苏、安徽三省大界 。
广德县属于哪个省?广德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 , 宣城市东境 , 苏浙皖三省交界处 。 东邻浙江省长兴县和安吉县 , 东北与江苏省溧阳市和宜兴市交界 。 东临杭嘉湖 , 北倚苏锡常 , 周边“两个半小时经济圈”有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4个省会城市和16个大中发达城市 , 是安徽省唯一与苏浙两个发达省份毗邻接壤的县份 , 是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南北经济的结合点 , 是华东沿海经济挺进安徽等中西部地区的第一站 。
行政区类别:
省直辖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