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oppo手机保修期多久,oppo手机三包政策


oppo手机的售后期限多久oppo保修时间:

1、oppo手机保修期是自购机日起保修一年;

2、耳机是自购机日起保修三个月;

3、电池自购买之日起六个月线控器自购买之日起保修三个月;

4、耳机转接线自购买之日起保修三个月;

5、充电器自购买之日起保修一年;

6、数据线自购买之日起保修一年;

7、移动电源自购买之日起保修一年 。
oppo屏幕保修期多久OPPO的屏幕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保修期为一年 。 如果产品受外力导致损伤导致屏幕裂屏则无法免费保修 。
OPPO手机三包政策如下:
一、7 天无理由退换货
OPPO 手机享受 7 天内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必要条件 , 退回手机未激活且完好无损;需经 OPPO 客户服务中心检测 , 商品未激活及完好无损后 , 方可办理退换货 。
二、7 天退换货 , 30 天换货
自购机之日起 , 七天内主机产品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 , 在手机包装、附件和有效购买凭证齐全的情况下 , 依据用户的意愿可享受退货或免费换货服务 。
自购机之日起 , 三十天内主机产品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 , 在手机包装、附件和有效购买凭证齐全的情况下 , 依据用户的意愿可享受免费换货服务 。
三、一年保修
自购买日起一年内 , 手机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 , 在提供有效购机凭证和保修卡 , 经 OPPO 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确认 , 符合三包条件 , 由 OPPO 客户服务中心免费保修 。
扩展资料
产品因以下行为产生的故障 , 无法享受以上的三包政策 , 实行收费维修:
1、超出三包有效期;
2、产品进液、受潮腐蚀;
3、产品受外力导致损伤(如屏裂、变形等);
4、私自拆机、第三方维修、改装翻新机;
5、产品系统内串号及保修标示贴丢失或被更改;
6、不可抗拒外力(如水灾、火灾、地震、雷击等强烈震动或挤压)等因素造成的物理损坏及故障 , 如摔坏或压坏、显示屏破裂、变形等情况 。
参考资料来源:

oppo 手机保修多久OPPO手机三包政策的介绍:
1、七天退货保障 , 自商品签收日起7日内 , 手机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 , 我们将为你提供退货服务(网购的手机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基础上 ,  提供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2、30天免费更换 , 自商品签收日起30日内 , 手机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 , 我们将为你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3、一年保修服务 , 自商品签收日起一年内 , 手机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 , 我们将为你提供免费保修服务 。
保修说明及原则
您的保修服务仅限于正常使用下有效 , 一切人为损坏及属下列情况之一的移动电话机商品 , 不实行三包 ,  但可以实行收费修理:
A、超出三包有效期;
B、进水或进液、摔损、机器变形;
C、因不可抗拒外力(如水灾、火灾、地震、雷击)等因素造成的损坏及故障;
D、产品自然磨损(例如:外壳、按键、显示屏、附件等);
E、私自拆机、自行维修、改装、root等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