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要懂得给自己寻找快乐的理由


人生苦短,要懂得给自己寻找快乐的理由
01
人生很累 , 既然无路可退 , 那就勇敢向前 。
人生路上 , 苦累是生活的常态 , 很多哭不出来的眼泪 , 积攒成为无法言说的悲伤;很多埋在心底的委屈 , 无人可以放心倾诉 。 无法逃避的东西 , 只能勇敢地去面对 。
【人生苦短,要懂得给自己寻找快乐的理由】我们的人生 , 并没有什么标准答案 。 有时候 , 自己明明已经很努力 , 却仍然得不到圆满的结果;有时候 , 自己明明已经很小心 , 却仍然会跌进烦恼的漩涡 。
生活真的很累 , 一不小心就会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 但是无论前路如何 , 既然我们生于天地之间 , 就要在这人世间好好活一场 , 为了自己而活 , 没有后退可言 。
内心疲倦的时候 , 要懂得给自己放个假;心情憋屈的时候 , 要懂得给自己一个释放的机会 。
每个人其实都在默默地承受着痛苦 , 而每个人也在这些痛苦当中不断地锻炼自己 , 经历了人生中的风雨 , 自己也就变得更加强大 。
人生 , 不过是一场游戏 , 一场梦 , 有时在梦里 , 有时在梦外 。 竟然无路可退 , 那就勇敢向前 , 不要被生活上的困难所打败 。
人生苦短,要懂得给自己寻找快乐的理由
02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