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


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一个角落, 那里, 藏着一世的情深, 爱一人难忘, 念一生痴缠, 别人走不进那个角落, 自己也逃不出因爱而生的心牢 。
封心锁爱, 只为你一人, 我拿整个青春来爱你, 便自此以后, 要用尽整个余生去遗忘你 。
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
昂首, 看着远方的天空, 那舒舒卷卷的闲云, 是我向往的自由, 然而, 一颗心被情丝羁绊, 却再也绕不出对你的挂牵 。
牵挂一生, 在乎一生, 留不住你的步履, 也做不到将你忘记, 吹着和你同样的风, 却不知, 你是否和我有同样的心绪, 是否也像我一样, 在风中痴痴想念着一个深爱的人 。
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
若是可以, 多想穿透距离, 走进你心里, 看看你的心中是否还有我的方寸之地?
我说不出, 我有多么爱你, 但我知道, 除了青春, 我还舍得用生命去爱你 。
这世间除你之外, 再不会有人走进我心里, 你是真爱的唯一, 是我泪落倾城的想念 。
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
触不着你, 忘不了你, 挽不回爱的结局, 便只好在心中为你默然相思一辈子 。
好想你, 好想你, 三生有幸遇见你, 入骨成痴难忘记, 就算这一生, 你永远不明白我的心, 我也心甘情愿为你相思一辈子 。
好想你, 好想你, 我沐风, 风中会想起你, 我看柳, 柳下会想起你, 我临水而坐, 水是你的温柔, 我花间独行, 花是你的惊艳 。
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
无论我走到哪里, 一颗心满满都是对你的想念, 我在深情的世界兜兜转转, 终究未曾绕出对你的挂牵 。
想你了, 好想你, 有你的地方, 就有我的念想, 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的向往 。
想你了, 好想你, 岁月的风霜, 也许会改变我们的模样, 但是, 它永远改变不了我爱你的初心 。
【爱一人难忘,念一生痴缠】亲爱的, 我爱你!爱过一场, 情牵一世, 封心锁爱, 念你一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