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岁算青年?

【多少岁算青年?】青年是18-40岁 。
对于青年这个时期又可以分为青春期和成熟期 , 青春期是在18-28岁 , 成熟期是在29-40岁 , 所以民间所说的青年一般是指青春期 , 在18-28岁之间 。

多少岁算青年?

文章插图

 
简介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年龄分段 , 年轻人(young people)的年龄范围为10~24岁 , 青年(youth)为15~24岁 , 青少年(adolescence)为10~19岁 。
联合国大会也将“青年”定义为年龄介于15岁与24岁之间(含15岁和24岁)的那些人 。 联合国曾于1985年在全球开展“国际青年年”活动 , 该定义就是专门为“国际青年年”活动所下 。 联合国公布的所有有关青年的统计数字 , 例如联合国系统出版的关于人口统计、教育、就业和医疗卫生的年度统计年鉴 , 均依据以上定义 。

五四青年节活动青年是指多少岁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是指什么青年定义是什么呀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五四青年节的由来简介五四青年节的由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