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文章插图
1、有这样一首歌小时候 , 我以为你很美丽 , 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 。 小时候 , 我以为你很神气 , 说上一句也惊天动地 。 长大后 , 我就成了你 , 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 , 守巢的总是你 。 长大后我知道 , 我长大后就成了你一名敬业的人民教师 。
2、小时候 , 你的身影在我眼前闪过 , 用和蔼可亲的样子教导自己的学生;小时侯 , 你用幽默的语言来传授知识给自已的学生;小时候 , 你带着恪守着自已的岗位 。 你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 。
3、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会和你一样恪守岗位 , 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自已的学生 。 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会合理安排时间 , 让学生不会被繁重的学习任务压垮 。 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会教学生做人的道理 , 教会学生要会宽容 , 和同学发生予盾要用宽容把大事化小 , 小事化了 。 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会利用放长假的时间 , 向自己的学生推荐几本好书并让学生自己选择合适自己的书 , 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 。 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会尽可能的少布置作业 , 但要保证质量 , 作业虽小但要做到少而精 。 长大后我成了你我会教会学生要珍惜时间 , 不能虚度流年 。 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会教学生不能骄傲自满 。 长大后我成了你 , 我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一民敬业的教师 , 教会学生要相信真理 , 我会传授他们知识 。 虽然我现在还没长大 , 但只要我努力 , 就一定会成为你教师 。 现在让我们唱着那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我们心目中的你奋斗吧!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词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推荐阅读